3 聖經上保羅説:「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没有權柄不是出于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所以,抗拒掌權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罰。」(羅13:1-2)按照保羅這話實行,我們應該在凡事上都順服執政掌權的。可是,中共無神論政府歷來迫害宗教信仰,與神為敵,不但不讓我們信主,還抓捕、迫害傳福音見證神的人,我們要是順服它不信主,也不傳福音見證神了,這不是站在撒但一邊抵擋主、背叛主嗎?我還真弄不明白,在對待執政掌權的事上,到底該怎樣做才合主的心意呢?

相關答案:

很多信主的人根據保羅的話,「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没有權柄不是出于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所以,抗拒掌權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罰。」(羅13:1-2)就認為執政掌權的都是神命定的,順服執政掌權的就是順服神,甚至還有的人認為,無論執政掌權的怎麽攔阻、限制人信神,人都應該順服,還説抗拒執政掌權的就是抵擋神。那這種觀點到底對不對呢?到底合不合神心意呢?其實,從律法時代到恩典時代,神從來就没有説讓人去順服執政掌權的。律法時代,以色列人的仇敵是埃及法老,他是執政掌權的,那神是怎麽對待他的?他攔阻以色列人出埃及,神就給他降下十灾,他要是再不放以色列人,神就要毁滅他。在埃及軍隊追趕以色列民的時候,紅海就分開了,把那些埃及的追兵都給毁滅、淹没了。在律法時代,凡是抵擋神的魔王,最終都被神給毁滅了。再看恩典時代,主耶穌為什麽没有去教堂傳道,而是只到曠野、到民間去傳道呢?就是因為執政掌權的和宗教界的首領都是抵擋神的,都是與主為敵的,這才迫使主耶穌只能到曠野、到民間去傳道。要是主耶穌的門徒順服執政掌權的,那他們還能跟隨主耶穌嗎?還能得到主耶穌的稱許嗎?從這些事上,每個真心信主的人應該能知道,到底怎麽對待中共執政掌權的才合神的心意。要是人信主多年,對執政掌權的就是神的仇敵還看不透,那這樣的人到底明不明白聖經?到底認不認識主啊?有很多的人没有分辨,看不透這些事,就因為看到聖經上保羅説的這話,就不知道該怎麽辦了。有的人甚至還認為順服執政掌權的就是順服主,抵擋、抗拒掌權的就是抗拒神的命,就是自取刑罰。這種觀點是不是大錯特錯?是不是嚴重地誤解神、抵擋神?這可是迷惑人、坑害人的錯誤觀點!

我們都知道,中共是無神論政黨,無神論掌權就是撒但掌權。中共一貫視神如仇敵,對于基督的顯現作工,它是「一日不取締,一日不收兵」,非把基督釘十字架不可。自中共執政以來,它就公開地否認神、定罪神、褻瀆神,把基督教定成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收繳、燒毁,還把宗教團體都定成邪教組織,加以迫害、鎮壓,尤其是對待信真神、傳揚見證神的基督徒,中共向來是瘋狂地鎮壓、抓捕、迫害,施行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致使很多基督徒被打傷、打殘,甚至被殘害致死。中共為什麽這麽仇視基督,迫害信真神的人?它的目的到底是什麽?它就是最害怕中國人民信神、跟隨神,害怕人都追求真理蒙神拯救,這樣就没有人再被它奴役、再為它效力了。所以,中共魔黨就瘋狂追捕基督,不擇手段地殘酷迫害基督徒,妄想取締神的作工,取締宗教信仰,把中國變成無神區,使中共魔黨在中國的獨裁統治千秋萬代永不變色。這就足以證明中共就是世界上最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撒但邪惡政權,就是抵擋神的惡魔集團!中共掌權就是撒但掌權!那我們弃絶它、背叛它,這是不是完全合神的心意?

其實,主耶穌早就揭露了:「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路11:29)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約3:19)聖經上還説:「全世界都卧在那惡者手下。(約壹5:19)主耶穌一針見血地揭露了這個世界邪惡黑暗的真相和根源,整個人類都活在撒但的權勢下,容不下神的存在,容不下真理的存在。在宗教界,没有人敢在教堂裏公開見證神道成肉身,更没有人敢在教堂或者人群中把基督發表的真理見證出來;在各宗各派中,要是發現有人見證道成肉身的基督,就會被抓住定罪,就會被趕出教堂,甚至被交給執政掌權的。這個人類是不是邪惡到極點了?整個世界到處充斥着否認神、否認真理、定罪基督的聲音,不就是因為這個世界是那些抵擋神的撒但邪惡勢力掌權所導致的嗎?回想兩千年前,主耶穌剛降生就遭到了羅馬政府的追殺,主耶穌傳道作工時,又被猶太教領袖聯合羅馬政權釘在了十字架上;當主耶穌的福音傳到中國時,更是遭到了中國政府的瘋狂定罪和抵擋,不知有多少傳教士被殘害、被屠殺;中共執政以後,被中共抓捕、殘害的基督徒更是不計其數;等等。這些事實都説明了什麽?為什麽中共這麽仇恨信神的人?為什麽歷代以來基督徒都會遭受慘無人道的迫害?為什麽真理在人間總是遭到弃絶、遭到定罪呢?為什麽神的旨意在地上、在世界各國通行不了?就是因為全世界都卧在那惡者撒但的權下,就是因為在地上掌權的都是撒但的邪惡勢力,都是抵擋神的無神論政權,尤其中共政權就是撒但邪惡勢力的典型代表,所以才導致這個人類邪惡黑暗到了極處。這是公認的事實!但是有的人却根據保羅的話「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就認為順服執政掌權的就是順服神,那麽請問:中共魔黨攔阻、限制我們信神、敬拜神,難道我們也要順服嗎?中共抓捕、殘害基督徒,强迫人寫悔過書,讓人都否認神、背叛神,甚至它還强迫基督徒駡神、褻瀆神,我們也能順服嗎?中共不許我們傳福音見證神,逼我們賣主賣友,充當它的幫凶、走狗,難道我們也能順服嗎?如果順服中共魔黨,那我們不是站在撒但的一邊抵擋神、背叛神嗎?我們再看保羅的話,「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抗拒掌權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罰」,這話能實行得通嗎?合乎真理嗎?難道保羅對這個邪惡黑暗的時代看不透嗎?保羅傳福音也被抓捕坐過牢,按理説,他對撒但邪惡政權的實質應該比我們看得更清楚,然而保羅却説出了這樣的話,真是讓人不可思議啊!

我們都應該知道,神允許撒但敗壞人類,允許撒但惡魔在地上掌權這裏面有神的智慧,有神的安排。神拯救人類主要就是為打敗撒但,把被撒但敗壞的人作成順服神、敬拜神的人,這樣才是徹底地打敗撒但、羞辱撒但,最後結束撒但的命運。所以,神允許撒但掌權敗壞人類,神的心意是讓人類去分辨撒但,看透撒但的實質,讓人去恨惡撒但、背叛撒但,但神從來就没有説讓人去順服撒但,更没有説抗拒撒但政權的就是自取刑罰。如果按照保羅的觀點,那歷代遭受撒但政權追捕、迫害,甚至是為主殉道的聖徒,難道是因為抗拒執政掌權的而自取刑罰嗎?難道歷代聖徒坐監的事實,不是為主所作的美好響亮的見證嗎?如果按保羅的觀點,這歷代聖徒被抓捕甚至被殺頭的事,就不是美好的見證了,而是因抗拒執政掌權的自取刑罰了。那這樣一來,保羅因着傳福音被抓坐牢所受的苦不也是徒勞嗎?那為什麽保羅還拿他所受的這些苦當作是見證來給人講呢?這不是自相矛盾嗎?我們信主、傳揚見證主的福音本來是天經地義的事,撒但政權却不擇手段地殘酷迫害基督徒,攔阻神福音工作的擴展,攔阻神旨意的通行,這完全暴露了他們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惡魔實質。人為堅持真道、傳揚見證主的福音遭受撒但政權的殘酷迫害,這是為義受逼迫,是最蒙主稱許的事,又怎麽能説是自取刑罰呢?主耶穌曾明確地説過:「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太5:10)主耶穌這話難道保羅就不知道嗎?可見,保羅説的這些話跟主耶穌的話有明顯的抵觸,根本不符合真理,不能作為我們的行事依據。我們是神造的,是屬神的,凡事應該聽從神的話,順服神的權柄,這才是天經地義的!

上一篇: 2 中共自執政以來,從未停止過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尤其對全能神教會的逼迫更是越來越嚴重,不但利用電視、廣播、報紙、網絡等媒體造謡毁謗、栽贜誣陷抹黑全能神教會,還大肆抓捕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導致很多基督徒被抓入獄,遭受酷刑折磨,甚至被殘害致死。中共為什麽對全能神教會迫害得這麽嚴重呢?

下一篇: 1 你們見證全能神教會是因着末世基督全能神的顯現作工而産生的,但中共無神論政府和宗教界領袖都定罪你們是异端邪教,請問對于中共和宗教界這話,我們該怎麽分辨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