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你們全能神教會見證主耶穌回來了,還到各宗各派傳福音,許多真心信主的人都離開原派别信了全能神,你們這不是偷人家的羊嗎?

參考聖經:

「主耶和華如此説:我必與牧人為敵,必向他們的手追討我的羊,使他們不再牧放群羊;牧人也不再牧養自己。我必救我的羊脱離他們的口,不再做他們的食物。」(結34:10)

「主耶和華如此説:看哪,我必親自尋找我的羊,將他們尋見。牧人在羊群四散的日子怎樣尋找他的羊,我必照樣尋找我的羊。這些羊在密雲黑暗的日子散到各處,我必從那裏救回他們來。」(結34:11-12)

「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裏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并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約10:16)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10:27)

相關神話語:

許多宗教界的首領,咱們三番五次給他們傳福音,怎麽交通真理他們都不接受,這是為什麽?就是因為他們的狂妄已經成性了,心裏没有神了。有些人會説:「有些宗教牧師手下的人還挺有勁呢,好像他們中間有神同在啊。」你認為有熱心就是有勁?牧師講的道理論再高,他認識神嗎?他若心裏真敬畏神,他能讓人跟隨他、高舉他嗎?他能把人都控制起來嗎?他還敢限制人尋求真理、考察真道嗎?他如果認為神的羊都是他的,都應該聽他的話,他是不是已經把自己當成神了?那這樣的人比法利賽人還嚴重,是不是地道的敵基督啊?所以説,他這個狂啊,最致命,他就能做出背叛的事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狂妄本性是人抵擋神的根源》

參考人的交通:

凡信主的人都知道,信神的人只屬于神,絶對不屬于哪個宗派,也不屬于哪個宗派的首領或牧師長老,信神的人不管在哪個宗教裏聚會,過教會生活,也不管是哪個牧師長老來帶領,凡是信神的都屬于神的羊,神的羊聽神的聲音,正如主耶穌説:「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約10:14)有許多牧師長老把教會中的人都説成是他的羊,這是大錯特錯。信神的人是屬他的嗎?如果有人敢説羊群是他自己的,這樣的人不就是在跟神争奪羊群、争奪神選民嗎?這與聖經中主耶穌説的那些凶惡的園户有什麽區别呢?恩典時代,主耶穌就是在相信神的猶太人中傳悔改的道,還差派門徒、使徒走遍猶太全地傳天國的福音,把活在律法下受規條轄制、捆綁的人拯救出來,這是神對人類的愛與拯救,但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和法利賽人都定罪、抵擋主耶穌,攔阻人接受主耶穌,最終遭到了神的定罪與懲罰。現在主耶穌回來了,就是全能神,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如果作為牧師長老不但不交出主的羊群,還把主的羊據為己有,這樣的僕人就是惡僕,必會像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一樣遭到神的定罪與懲罰。

如今,全能神的顯現作工應驗了聖經中「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前4:17)的預言,各宗各派中許多喜愛真理、渴慕神顯現的弟兄姊妹聽見神的聲音,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紛紛歸回到全能神的寶座前,這正是神的羊聽神的聲音。主耶穌再來時首先向等候他的人顯現,差派人到宗教界傳揚神的末世作工,使那些苦盼他回來的人聽到他的聲音歸回到他面前,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可有些宗教界的牧師長老不但不把神的羊交給神,還倒打一耙,打着保護群羊的幌子嚴密封鎖教會,不讓信徒尋求、考察真道,一個勁兒地定罪全能神教會,説全能神教會偷走他們的羊了,他們厚顔無耻地把神的羊説成是他們的羊,這徹底暴露出了他們牢籠人、控制人的野心欲望。他們把信徒牢牢地控制在自己手裏,把神的羊據為己有,目的就是讓信徒繼續跟隨他們、崇拜他們,這不是主耶穌説的霸占群羊的惡僕嗎?這不正是抵擋神、與神争奪地位的敵基督嗎?這就讓人聯想到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看見許多猶太百姓都跟隨了主耶穌,心裏就嫉妒、害怕,他們唯恐這樣下去信徒都跟隨了主耶穌,他們的地位、飯碗就不保了,為了攔阻人接受主耶穌的作工,他們也是這樣定罪主耶穌的,就如聖經上記載:「祭司長和法利賽人聚集公會,説:『這人行好些神迹,我們怎麽辦呢?若這樣由着他,人人都要信他,羅馬人也要來奪我們的地土和我們的百姓。』……從那日起,他們就商議要殺耶穌。」(約11:47-48、53)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把猶太百姓當成了自己的私有財産,把神的羊牢牢控制在自己的權下,當神來作工找回他的羊時,他們與神争奪神的羊,自己不歸向神也不讓猶太百姓跟隨神。主耶穌斥責他們説:「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太23:13)神的公義性情不容人觸犯!當初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與神争奪神的選民,抵擋定罪神,觸怒了神的性情,遭到了神的咒詛懲罰——以色列亡國近兩千年,許多猶太人被殺戮,很多人被驅逐到世界各地。今天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如果仍把神的羊據為己有,攔阻神的羊歸向神,等待他們的也只有神公義的懲罰!

上一篇: 7 你們見證主耶穌回來了,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可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却説你們信的不是主耶穌,説全能神教會不屬于基督教,牧師長老的這種説法成立嗎?

下一篇: 9 你們見證「東方閃電」是末世基督全能神的顯現作工,但我看到百度、維基百科等知名網站報道了許多定罪、攻擊、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言論。我知道百度上的信息是受中共審查管控的,報道的不一定符合事實,但維基百科等海外網站也隨從中共、宗教界定罪你們,這我就看不透了,網站上報道的這些言論到底是真是假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