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聽弟兄姊妹的交通見證,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可這段時間家裏却發生了一些不如意、不平安的事,為什麽會臨到這些事,我該怎麽經歷呢?

參考聖經:

「務要謹守,儆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游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彼前5:8)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他們必求告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説:『這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説:『耶和華是我們的神。』」(亞13:9)

「耶和華問撒但説:『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没有?地上再没有人像他完全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撒但回答耶和華説:『約伯敬畏神,豈是無故呢?你豈不是四面圈上籬笆圍護他和他的家,并他一切所有的嗎?他手所做的都蒙你賜福,他的家産也在地上增多。你且伸手毁他一切所有的,他必當面弃掉你。』耶和華對撒但説:『凡他所有的都在你手中,只是不可伸手加害于他。』于是撒但從耶和華面前退去。」(伯1:8-12)

「約伯便起來,撕裂外袍,剃了頭,伏在地上下拜,説:『我赤身出于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伯1:20-21)

「他的妻子對他説:『你仍然持守你的純正嗎?你弃掉神,死了吧!』約伯却對她説:『你説話像愚頑的婦人一樣。噯!難道我們從神手裏得福,不也受禍嗎?』在這一切的事上,約伯并不以口犯罪。」(伯2:9-10)

相關神話語:

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神驗中、稱許一個人,撒但也尾隨其後,它想要迷惑、殘害這個人。神想得着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破壞神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麽?它不想讓神得着任何人,它想把神要得着的人奪過去讓它占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與它一同行惡來抵擋神。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平時你們常常説撒但多麽邪惡、多麽壞,你們看見了嗎?人都能看見人類有多壞,没有看見實際的撒但有多壞,但是在約伯的這個事上就看清楚了,撒但的確太邪惡了,這就把撒但的醜惡嘴臉與它的實質看得清清楚楚了。撒但與神争戰,尾隨神後,它的目的就是想拆毁所有神要作的工作,占有、控制神要得着的人,它想把神要得的人全部滅了,如果不滅的話,歸它所有,被它所用,這就是它的目的。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

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于人的安排,或出于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争戰。……撒但與神在靈界争戰的時候,你該怎麽滿足神,該怎麽為神站住見證?你該知道,每一件事臨到對你都是一次大的試煉,都是神需要你作見證的時候。你從外表看事好像不大,但這些事臨到就能看出你這個人到底愛不愛神,若愛神就能為神站住見證,如果没實行愛神,説明你不是一個實行真理的人,你没有真理,也没有什麽生命,是糠皮!每臨到一件事,都是神需要人為他站住見證的時候,别看現在你没臨到什麽大事,不作什麽大的見證,但在日常生活的細節當中,都關乎到神的見證,讓弟兄姊妹佩服,讓家裏人佩服,讓周圍的人都佩服,等到有一天外邦人進來,對你的所做所行都佩服,看見神作得實在太好了,在你身上就是一個見證。雖然你没有什麽見識,素質又差,但通過神的成全,你能滿足神,能體貼神的心意,看見神在這素質最差的人身上作了這麽大的工作,人認識了神,都成了在撒但面前的得勝者,對神忠心到一個地步,那這班人就是最有骨氣的人,這是最大的見證。雖然大的工作你作不了,但你會滿足神,他不能放下觀念,你能放下觀念,他不會在實際經歷中見證神,你會用自己的實際身量、實際行動去報答神的愛,為神作響亮的見證,這才叫實際的愛神。如果你做不到這一點,那你在家裏人當中、在弟兄姊妹中間、在世人面前就没有見證。在撒但面前你作不了見證,撒但會嘲笑你,拿你當兒戲、當玩物,經常捉弄你,使你神魂顛倒。或許在以後要有一些大的試煉臨到,但現在你能有一顆真實的心去愛神,不管以後的試煉多大,無論什麽事臨到,你都能站住見證,能滿足神,這樣你的心就能得安慰了,以後不管遇見什麽大的試煉也不怕了。以後的事你們看不透,你們只能在現在的光景之中來滿足神。你們也不能作什麽大的工作,應注重在實際生活中經歷神的話來滿足神,作出剛强響亮的見證,使撒但蒙羞。雖然肉體没得到滿足,受了痛苦,但你滿足了神使撒但蒙羞了。你如果總這樣實行,神在前面就給你開闢出路了,到有一天大的試煉臨到,别人都跌倒,但你還能站立住,因着你的代價,神保守你站立住,不跌倒。在平時你能實行出真理,以真實愛神的心去滿足神,神在以後的試煉中絶對保守你,雖然你愚昧、身量小、素質差,但神却不偏待你,這就看你的存心對不對了。現在你能滿足神,在細節小事上都不放過,凡事滿足神,有一顆真實愛神的心,把真心獻給神,雖然有些事你看不透,但你能到神面前擺正存心,尋求神心意,為滿足神去做一切的事,或者弟兄姊妹弃絶你,但你的心是在滿足神,并不是貪圖肉體享受,你總這樣實行,在大試煉臨到時就蒙保守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許多事臨到不符合你的觀念,但你能放下,從中認識神的作為,在熬煉之中顯出你愛神的心,這才是站住見證。如果你家庭平安,個人肉體也享受,没人逼迫你,教會的弟兄姊妹還順服你,這能顯出你愛神的心嗎?這能熬煉你嗎?熬煉之中才能顯出你愛神的心,藉着不符合你觀念的事臨到才能成全你。神就藉着許多反面的事、許多消極的事來效力,還藉着許多撒但的作為、撒但的控告、撒但的攪擾迷惑等各種表現來讓你看清撒但的醜惡嘴臉,以此來成全你對撒但有分辨,達到恨惡撒但、背叛撒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神作的每一件事都很有必要,也都有着非凡的意義,因為他在人身上所作的都涉及他的經營,涉及人類的蒙拯救,當然,神作在約伯身上的工作也不例外,儘管約伯是神眼中的完全正直的人。就是説,神無論怎麽作,以什麽方式作,以什麽為代價,以什麽為目標,他所作之事的宗旨是不變的。這個宗旨就是將神的話、神的要求、神對人的心意作到人裏面,也就是將所有神所認為的正面事物都按着神的步驟作到人裏面,使人能明白神的心、明白了解神的實質,也使人能順服神的主宰、安排,達到敬畏神、遠離惡,這是神所作之事的一方面宗旨;另一方面,因着撒但是神作工中的襯托物、效力品,所以人常常被交與撒但,神以這種方式讓人在撒但的試探與攻擊中看見撒但的邪惡、醜陋、卑鄙,從而恨惡撒但,對反面事物有所認識、有所分辨,在這個過程中,讓人逐步擺脱撒但的控制,擺脱撒但的控告、攪擾與攻擊,直到人憑着神的話,憑着對神的認識、順服,對神的信心與敬畏完全勝過了撒但的攻擊,勝過了撒但的控告,人就徹底從撒但的權下得以被解救出來了。人得以被解救意味着撒但宣告失敗,意味着一個人不再是撒但口中的食物,不再是撒但要吞吃的對象,而是撒但放弃的對象。因為這樣的人正直,對神有信心、有順服、有敬畏,是與撒但徹底决裂的人,這樣的人讓撒但蒙羞,讓撒但喪膽,也讓撒但徹底失敗,他跟隨神的信心與對神的順服、敬畏打敗了撒但,使撒但對他徹底放手,這樣的人才是神真正得着的人,這就是神拯救人的最終目標。每個跟隨神的人,如果想要蒙拯救,如果想完全被神得着,就必須面臨來自撒但的大大小小的試探與攻擊,從這裏走出來能完全勝過撒但的人就是蒙拯救的人了。就是説,一個蒙了神拯救的人是一個歷經神試煉,歷經撒但無數次試探、攻擊的人;一個蒙了神拯救的人是一個明白神心意、明白神要求,能順服神的主宰、安排,在撒但的試探之中不弃掉「敬畏神,遠離惡事」之道的人;一個蒙了神拯救的人是一個誠實、善良、愛憎分明、有正義感、有理性,能體貼神、寶愛神的一切的人。這樣的人没有了撒但的捆綁、窺視、控告、殘害,是完全獲得自由的人,是完全得以釋放、解脱的人,約伯就是這樣的自由之人,這也就是神為什麽要將約伯交與撒但的意義所在。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

在神對人長期的供應扶持的工作期間,神將他的心意、他的要求都一一告訴給人,也將神的作為、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顯給人看,目的是為人裝備身量,讓人在跟隨神期間從神得着各方面的真理,這些真理就是神給人的與撒但争戰的利器,人有了這些裝備便要面對神的檢驗。神的檢驗有多種方式、多種途徑,但每一個途徑與方式都要藉着神的仇敵——撒但來「配合」。也就是説,神給了人與撒但争戰的利器之後,就要將人交給撒但,讓撒但來「檢驗」人的身量。如果人走出了撒但擺設的陣營,活着走出了撒但的圍攻,那人就通過了這次的檢驗;如果人未走出撒但的陣營,而是讓撒但降服了,那人就未通過檢驗。神無論檢驗人的哪方面,檢驗的標準就是人是否在撒但的攻擊之下站住了見證,是否在撒但的網羅之中弃掉了神、繳械投降歸順撒但。可以説,人能否蒙拯救就在乎人是否能戰勝撒但,打敗撒但;人能否獲得自由就在乎人是否能獨立地拿着神交給的武器戰勝撒但的捆綁,讓撒但對人徹底死心、放弃。撒但對一個人的死心與放弃,意味着撒但不再與神争奪這個人,不再控告、攪擾這個人,也不再肆意摧殘、攻擊這個人,這樣的人才真正地被神得着了,這就是神得着一個人的全過程。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

上一篇: 9 你們見證「東方閃電」是末世基督全能神的顯現作工,但我看到百度、維基百科等知名網站報道了許多定罪、攻擊、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言論。我知道百度上的信息是受中共審查管控的,報道的不一定符合事實,但維基百科等海外網站也隨從中共、宗教界定罪你們,這我就看不透了,網站上報道的這些言論到底是真是假呢?

下一篇: 2 最近我看了一些全能神的話,也聽了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的交通見證,感覺靈裏特别得供應、造就,比我信主這些年明白的都多,全能神應該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可牧師知道我在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就極力攔阻,天天來攪擾我,還讓我的家人看着我,不讓我看全能神的話、聽全能神教會的道,我感覺心裏特别痛苦。臨到這樣的事,我該怎麽經歷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