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這些年來,全能神教會雖然一直遭受中共和宗教界的瘋狂抵擋、定罪,可我在網上看到全能神教會製作的見證神的電影、視頻越來越多,内容越來越豐富,技術水平也越來越高,交通的真理還讓人特别得造就,整個宗教界這些年也没有作出這麽好的見證神作工的電影來,現在各宗各派越來越多真心信神的人也都加入了全能神教會。為什麽全能神教會越來越興旺而整個宗教界却那麽荒凉呢?

參考聖經:

「『在收割的前三月,我使雨停止,不降在你們那裏;我降雨在這城,不降雨在那城;這塊地有雨,那塊地無雨,無雨的就枯乾了。這樣,兩三城的人凑到一城去找水,却喝不足,你們仍不歸向我。』這是耶和華説的。」(摩4:7-8)

「主耶和華説:『日子將到,我必命飢荒降在地上。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摩8:11)

相關神話語:

人都無有信心看見我的榮耀,我也不勉强人,將我的榮耀從人的中間挪走,帶到另一個世界,當人都重新懊悔之時,我便將榮耀顯給更多的屬「信心」之人,這是我作工的原則。因為有榮耀離開迦南之時,也有榮耀離開選民之時,更有榮耀離開全地之時,使全地都暗淡無光、遍及黑暗,迦南之地也無有日頭的光照,人都喪失信心,但無人捨得離開迦南之地的香氣。當我進入新的天地之時,才將另一部分榮耀最先顯在迦南之地,使漆黑如夜的全地發出一絲光亮,讓全地都來就此之光。讓全地的人都來借助光的威力,使我的榮耀更加增多,重新顯現在列邦,讓所有的人都發現我早已來在人世,早已將我在以色列的榮耀帶到了東方,因我的榮耀是從東方發出,是從恩典時代帶來,轉而到了今天。但我是從以色列中走,我又從以色列轉到了東方。當東方之光漸漸發白之時,全地的黑暗才稍轉光明,人才都發現,我早已不在以色列,而是從東方重新升起。我不能在以色列「降臨」,再從以色列走,之後仍在以色列「降生」,因我的工作是帶動全宇的,而且閃電是從東方發出直照到西方的,所以我是降臨在東方的,把迦南帶給了東方之民。我要把全地之民都帶到迦南之地,所以我在迦南之地仍然發聲説話控制全宇,此時,全地無有光明,除迦南之外,人都處在飢餓寒冷的威脅之中。我將榮耀給了以色列,又從以色列中挪走,從而把以色列民帶到了東方,也把所有的人都帶到了東方,都帶給了「光」,讓人都與光重逢,都與光相交,不再尋覓。我要讓所有的尋求之人都重見光,看見我在以色列的榮耀,看見我駕着白雲早已來在人中間,看見白雲朵朵,看見果實纍纍,更看見以色列的耶和華神,看見猶太人的「夫子」,看見人所盼望的彌賽亞,也看見歷代君王逼迫的我的全貌。我要作全宇的工作,我要大動工程,把我的所有榮耀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作為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榮臉都顯給等待我多少年的人,顯給盼望我駕着白雲來的人,顯給盼望我再次顯現的以色列,顯給逼迫我的全人類,讓人都知道,我早已將榮耀帶走,帶到了東方,不在猶太,因末世早已來到!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神將全宇的工作的重點全部作在這班人身上,將他全部的心血代價都獻給了你們,他將全宇的靈的工作全都收回給了你們,所以説,你們是幸運者。而且神將他的榮耀從以色列——他的選民身上挪到了你們身上,要把他的計劃的宗旨藉着你們這班人全部顯明出來,所以你們都是承受神産業的,更是承受神榮耀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麽簡單嗎?》

神要作成這一事實,讓全宇之下的人都來朝見神,都來敬拜在地上的神,神在别處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尋找真道,就如約瑟一樣,人人都到他那兒去拿可吃的東西,都敬拜他,因着他有可吃之食,為了逃脱飢餓之灾,人都被迫尋求真道。整個宗教界都出現嚴重飢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乾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會投靠他的。到那時就是顯明神作為的時候,就是神得榮耀的時候,全宇上下的人都來朝拜這個不起眼的「人」,這不是神得榮的日子嗎?到有一天年近花甲的老牧師也得拍電報來尋求活水泉源之水,他們高壽年邁,還得來敬拜這個他們瞧不起的人,口裏承認心裏相信,這不是神迹奇事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千年國度已來到》

跟隨神最主要的就是一切都根據神現實的説話,無論是追求生命進入,還是追求滿足神的心意,都是圍繞神現實的説話。若是你所交通的、你所追求進入的不是圍繞神現實的説話,你就是神話以外的人,絶没有聖靈的作工。神要的是跟上他步伐的人,你以前所領受的再好再純神也不要,這些東西若放不下,對你以後的進入將是極大的攔阻。凡是能跟上聖靈今天亮光的都是有福的人,歷世歷代那些人也追隨神的脚踪,但是他們不能跟隨到現在,這是末世之人的福氣。能跟上聖靈現時的作工,跟上神的脚踪,神帶領到哪兒你就跟到哪兒,這樣的人就有神的祝福。那些没跟上聖靈現時作工的人,他們没進入神話語的作工之中,他們作工再多,受苦再大,跑的路再多,也都不算數,神不會稱許他們的。今天凡跟上神現實説話的人,都是在聖靈流裏的人,在神的現實説話以外的人都是在聖靈流以外的人,這樣的人不蒙神稱許。在聖靈現實説話以外的事奉都是屬肉體、屬觀念的事奉,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人活在宗教觀念之中就不能做合神心意的事,即使事奉神也是在想象中事奉,在觀念中事奉,根本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跟不上聖靈作工的人不會明白神的心意,不明白神心意的人就不能事奉神,神要的是合他心意的事奉,不要觀念肉體的事奉。人跟不上聖靈作工的步伐,就是活在觀念之中,這樣人的事奉就是打岔、攪擾,這樣的事奉就是與神背道而馳的。所以,跟不上神脚踪的人不能事奉神,跟不上神脚踪的人肯定是抵擋神的,肯定是不會與神相合的。所謂跟上聖靈作工就是指人明白神現時的心意,而且能够按着神現時所要求的去做,能够順服跟隨今天的神,按着神最新的説話去進入,這才是跟上聖靈作工的人,也是在聖靈流中的人。這樣的人不僅能蒙神的稱許,能看見神,而且能從神最新的作工中認識神的性情,從最新的作工中認識人的觀念、人的悖逆,認識人的本性及實質,而且能在事奉之中逐步得着性情的變化,這樣的人才是能够得着神的人,才是真正找着真道的人。被聖靈作工淘汰的人都是跟不上神最新作工的人,都是背叛神最新作工的人。這些人公開抵擋神是因着神作了新的工作,是因着神的形像不是他們觀念中的神的形像,因此他們公開抵擋神、公開論斷神,導致被神厭弃。對神的最新作工有認識不是容易的事,人能够存心順服神的作工、存心尋求神的作工就能有機會看見神,有機會得着聖靈的最新引導,那些存心抵擋神作工的人都不能獲得聖靈的開啓,不能獲得神的引導,所以説,人是否能獲得神的最新作工在乎神的恩待,也在乎人的追求,在乎人的存心。

凡是能順服聖靈現實説話的都是有福的人,不在乎人以前如何,不在乎以前聖靈怎麽在人身上作工,得着最新作工的人都是最有福的人,今天跟不上最新作工的人都得被淘汰。神要的是能接受新亮光的人,要的是接受、認識最新作工的人。為什麽説要做一個貞潔童女呢?就是能尋求聖靈的作工,領受新東西,而且能够放下舊的觀念,順服神今天的作工。接受今天最新作工的這班人是神萬世以前的預定,是最有福的人,你們直接聽見神的聲音,看見神的顯現,所以説,天上地下、歷世歷代就你們這班人最有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在整個工作中人若一直在守耶和華的律法,那神的工作也就不能進展,更不能結束整個時代,人若一直在守着十字架忍耐、謙卑,那神的工作也不能繼續發展。六千年的經營根本不會在只守律法或只守十字架忍耐、謙卑的人身上結束的,而是在認識神被神從撒但手中奪回、完全脱離撒但權勢的末了的一代人身上結束整個經營工作,這才是工作的必然趨勢。為什麽説在教堂裏的那些人實行得老舊了呢?就是因着他們所實行的跟現在的工作脱節,在恩典時代他們實行得也對,但隨着時代的轉移、工作的變遷,他們的實行也逐步老舊,被新的工作、新的亮光甩在後面,聖靈的工作在原有的基礎上又進深了好幾步,而他們仍然停留在原有的地步原封未動,仍持守舊的做法、舊的亮光。神的工作在三年或五年之内都會有很大的變化,更何况兩千年的時間,不更有大的變化嗎?人没有新的亮光,没有新的實行,那是人没跟上聖靈的作工,是人的失誤,并不能因着原來有聖靈作工的人現在仍持守老舊的做法而否認新工作的存在。聖靈的工作總是在向前發展,凡在聖靈流中的人也應有逐步的進深與變化,不應只停止在一個地步,只有那些不認識聖靈工作的人才會停止在原有的工作中而不接受聖靈新的作工,只有那些悖逆的人才不能得到聖靈的作工。人的實行若跟不上聖靈新的作工,那人的實行必定是與現時的工作脱節的實行,這些實行也必定是與現時的工作相打岔的。諸如這樣老舊的人根本不能成就神的旨意,更不能成為最後站住神見證的人,而且整個經營工作也不能結束在這樣一班人身上。那些曾經守住耶和華律法的人、曾經為十字架而受苦的人,若不能接受末了這一步工作,那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勞,都是無用的。聖靈的作工最明顯的表現就是現實不守舊,跟不上今天作工的、與今天的實行脱節的就都是抵擋不接受聖靈作工的,這樣的人都是抵擋神現時作工的人。他們雖持守以往的亮光,但不能因此而否認他們是并不認識聖靈作工的人。為什麽從始到終總談實行的變化、以往的實行與現在的實行的區别,談以前那個時代怎麽實行的,現在這個時代又是怎麽實行的呢?總談這些實行的劃分,就是因為聖靈的工作在不斷地向前發展,這樣就要求人的實行也不斷地變化。人如果停止在一個地步上證明人没能够上神新的工作與新的亮光,并不能證明神的經營計劃不變。在聖靈流以外的那些人總認為他們的對,其實神在他們身上的工作早已停止了,他們身上根本没有聖靈工作,神的工作早已轉到另外一班人身上了,他要在這些人身上成全他新的工作。因為那些在宗教裏的人不能接受他的新工作,只是持守以往的舊工作,所以神就將這些人弃絶,將他新的作工作在那些接受他新工作的人身上,這些人是配合他新的工作的人,只有這樣才能成就他的經營。神的經營一直在向前,人的實行也不斷提高,神總是在作工而人也總有需求,以至于兩者都達到頂峰,神與人能完全結合,這就是大功告成的一個表現,是整個經營最終的結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在每步作工的同時都對人有相應的要求。凡是在聖靈流中的人都有聖靈的同在與管教,不在聖靈流中的人則都在撒但的掌管之下,根本没有聖靈的作工。在聖靈流中的人也就是接受神新工作的人,他們就是配合神新工作的人。在這流中的人若不能有配合,不能實行神在這個時期要求的真理,那就受到管教,重則聖靈離弃。既是接受聖靈新的作工的人,那就活在聖靈的流中受到聖靈的看顧、保守。肯實行真理的有聖靈的開啓,不肯實行真理的有聖靈的管教,甚至有懲罰臨到,不管是什麽樣的人,只要是在聖靈流中的人,神都要因他的名的緣故而對每個接受他新工作的人負責。榮耀他名、肯實行他話的人得到他的祝福,悖逆他、不行他話的人受到他的懲罰。在聖靈流中的人就是接受新工作的人,既然接受了新的工作就要與神有相應的配合,不能做不盡本分的悖逆者,這是神對人的唯一要求。而不接受新工作的人那就不同了,他們都是在聖靈流以外的人,根本談不上什麽聖靈的管教或責備,這些人整天都活在肉體裏,活在頭腦中,他們所行的是按着自己的頭腦分析研究出來的道理,并不是聖靈新的工作之中的要求,更不是與神的配合。不接受神新的作工的人根本没有神的同在,更談不到什麽祝福或保守,他們的言行多數都是持守以往聖靈作工中的要求,不是真理而是道理。但這些道理與規條就足可以證明他們這些人的集合只是宗教,并不是選民或説成是神的作工對象,他們中間的所有人的集合只可稱為宗教的集大成,并不能稱為教會,這個事實是不可改變的。他們没有聖靈新的作工,所作所為充滿了宗教氣味,所活出的盡都帶着宗教色彩,没有聖靈的同在與作工,更没有資格得到聖靈的管教或開啓,這些人都是没有生命的尸體,是没有靈性的蛆蟲。他們不認識人的悖逆與抵擋,不認識人的一切惡行,更不認識神的一切作工與神的現時的心意,這些人都是無知的小人,是不配稱為「信徒」的敗類!他們無論怎麽做都不關乎神的經營,更不能破壞神的計劃,他們的言談舉止太令人噁心又令人可憐,根本不值得提起。這些不在聖靈流中的人所做的不涉及聖靈的新工作,正因為這樣,他們無論怎麽做都没有聖靈的管教,更没有聖靈的開啓,因他們都是被聖靈厭弃的不喜愛真理的人。稱他們都是作惡的人,那是因為他們憑着肉體打着神的招牌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在神作工的同時故意與神敵對、背道而馳,人不能與神配合已是極大的悖逆,更何况這些故意與神背道而馳的人不更有應得的報應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上一篇: 1 這些年我們教會越來越荒凉,弟兄姊妹信心、愛心冷淡,越來越消極、軟弱,講道人也靈裏枯乾無道可講,我們都感覺失去了聖靈作工。雖然我們也各處尋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但看見各處教會都是一樣的荒凉,為什麽各宗各派都出現飢荒了呢?

下一篇: 1 兩千年來,整個宗教界都認為神是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神,三位一體是整個基督教教義的經典理論,你們為什麽説三位一體是宗教界最大的謬論,三位一體的神根本不存在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