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中共與宗教界瘋狂抵擋、定罪全能神,編造、散布了許多謡言、謬論,那些只是一味地聽信謡言、謬論却絲毫不尋求考察真道的人,神會怎樣對待他們?他們會有什麽樣的結局呢?

參考聖經: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何4:6)

「愚昧人因無知而死亡。」(箴10:21)

相關神話語:

那些聽見真理就摇頭、聽見死亡之語就滿臉堆笑的人都是撒但的子孫,都是被淘汰的對象。在教會中存在着許多没分辨的人,迷惑人的事出現之時,他們偏偏站在撒但一邊,説他們是撒但的差役他們還覺着太冤枉,説他們没有分辨,而他們每次總是站在非真理一邊,没有一次非常時期是站在真理一邊的,没有一次站起來為真理而争辯的,他們真是没分辨嗎?為什麽他們偏偏站在撒但一邊呢?為什麽他們從不為真理説一句公平合理的話呢?真是他們一時的糊塗而造成的嗎?越是没分辨的人越不能站在真理一邊,這説明了什麽?是不是説明没分辨的人是喜歡罪惡的人?是不是説明没分辨的人是撒但的孝子賢孫?為什麽他們總能站在撒但一邊與撒但同言共語呢?他們的一言一行、他們的表情就足以證明他們并不是什麽喜愛真理的人,而是厭憎真理的人。他們能站在撒但一邊就足以證明撒但太愛他們這些為撒但而奮鬥一生的小鬼,這不都是明擺着的事實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當有一些人聽到一些有關神的謡言或者毁謗,人的第一反應是什麽?第一反應是,「不知道這個謡言是真還是假,是存在還是不存在,應静觀其變」,然後琢磨,「這事也没法核實,到底有没有這事?這個謡言到底是不是真實的?」雖然在外表他并没有表現出什麽,但在他心裏已經開始疑惑了,已經開始否認神了。他這樣的態度、這樣的觀點是什麽實質?是不是背叛?没臨到這個事的時候你看不到他的觀點,好像他對神没有抵觸,也没有把神當成仇敵,但是一臨到事,他馬上就站在了撒但的一邊與神對立了。這個事實説明什麽?説明人與神是對立的!不是神把人看成仇敵,而是人的實質本身對神是敵視的。不管人跟隨神有多久、人的付出有多少,不管人怎麽贊美神、怎麽克制自己不抵擋神,甚至要求自己去愛神,但人怎麽也不能做到把神當神待,這是不是人的實質决定的?你如果把他當神待,你真認為他是神了,對他你還能有疑惑嗎?心裏對他還能有任何的問號嗎?不能了吧?這個世界的潮流這麽邪惡,這個人類這麽邪惡,對他們你怎麽没觀念呢?你自己那麽壞,你怎麽没觀念?就幾句謡言、毁謗就讓你對神産生那麽大的觀念、那麽多的想法,可見你的身量是多麽的幼小!就幾隻蚊子、幾個臭蒼蠅「嗡嗡」就把你迷惑了?這是什麽人哪?你知不知道神對這樣的人是怎麽想的呢?對待這些人神的態度其實是很明確的,只不過對待這些人神采取的是冷處理——不搭理的態度,他并不與這些無知的人求真。為什麽呢?因為在他心裏從來就不打算得着這一部分誓死都要與他敵對到底却從來不打算尋找與他相合之道的人。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

屬撒但的就歸給撒但,屬神的必尋求真理,這是人的本性决定的。讓那些隨從撒但的都滅亡吧!對這樣的人一點不可惜。讓那些尋求真理的人都得着供應,讓其盡情地享受神話。神是公義的,是不會偏待人的。你是魔鬼你就行不出真理,你是尋求真理的人也絶不會被撒但擄去,這是確定無疑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那些没有分辨的人因着他們的小聰明而被斷送在惡人手中,被惡人騙走不得再回來。對這樣的人就應這麽處理,因着他們不喜愛真理,因着他們不能站在真理一邊,因着他們隨從惡人,站在了惡人一邊,與惡人聯合起來抵擋神,他們明明知道那些惡人所流露的是惡,但他們却硬着頭皮、背着真理而隨從了惡人,這些不行真理、行毁壞可憎之事的人不都在作惡嗎?他們儘管有作「王」的,有附和的,但他們抵擋神的本性不都是相同的嗎?他們還有什麽藉口説神不拯救他們呢?他們還有什麽藉口説神不公義呢?不都是他們的惡把他們毁滅了嗎?不都是他們的悖逆將他們拉向地獄了嗎?行真理的人最終將因着真理而得救、被成全,不行真理的人最終將因着真理而自取滅亡,這是那些行真理與不行真理之人的結局。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不憑着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着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帶來的生命之道的人是异想天開的人,所以我説,不接納末世基督的人永遠是神厭憎的對象。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話,就得順服神的道,不要只想着得福却不能領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應。基督末世來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來供應生命的,這工作是為了結束舊時代進入新時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進入新時代的人的必經之路,你不能承認而且還定罪或褻瀆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規就是永世都被焚燒的對象,是永遠不能進入神國中的人。因為這位基督本是聖靈的發表,是神的發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托付者,所以我説,你若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褻瀆聖靈的人,褻瀆聖靈的人該有的報應那是每一個人都不言而喻的。我還要告訴你,你若是抵擋了末世的基督,弃絶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後果是無人能替你承擔的,而且從此以後你就再也没有機會獲得神的稱許了,甚至你想挽回時也不能使你再見到神的面,因為你抵擋的不是一個人,你弃絶的不是一個小小的人,而是基督,這樣的後果你知道嗎?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個小錯誤,而是犯了彌天大罪。所以,我勸每一個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張牙舞爪、信口雌黄,因為只有真理才能將生命帶給你,除此以外没有什麽能使你得以復生再見神面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上一篇: 1 現在世界各地灾難頻發,而且越來越大,説明末世已經到了,聖經上説「萬物的結局近了」(彼前4:7),我們知道主末世再來要賞善罰惡,定人的結局,那主再來是怎麽賞善罰惡、定人結局的呢?

下一篇: 3 有些人也能承認全能神是主耶穌的再來,但因着害怕中共的抓捕迫害和宗教界牧師長老的恐嚇、威脅,就不敢接受真道,這樣的人會有什麽樣的結局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