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現在世界各地地震、飢荒、瘟疫、水灾、旱灾等灾難頻發,而且越來越大,死的人也越來越多,神對人是愛、是拯救,神為什麽要降下這些大灾難呢?

參考聖經:

「『在收割的前三月,我使雨停止,不降在你們那裏;我降雨在這城,不降雨在那城;這塊地有雨,那塊地無雨,無雨的就枯乾了。這樣,兩三城的人凑到一城去找水,却喝不足,你們仍不歸向我。』這是耶和華説的。『我以旱風、霉爛攻擊你們,你們園中許多菜蔬、葡萄樹、無花果樹、橄欖樹都被剪蟲所吃;你們仍不歸向我。』這是耶和華説的。『我降瘟疫在你們中間,像在埃及一樣;用刀殺戮你們的少年人,使你們的馬匹被擄掠,營中尸首的臭氣撲鼻;你們仍不歸向我。』這是耶和華説的。『我傾覆你們中間的城邑,如同我從前傾覆所多瑪、蛾摩拉一樣,使你們好像從火中抽出來的一根柴;你們仍不歸向我。』這是耶和華説的。『以色列啊,我必向你如此行;以色列啊,我既這樣行,你當預備迎見你的神。』」(摩4:7-12)

「主耶和華説:『日子將到,我必命飢荒降在地上。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摩8:11)

相關神話語:

神所作的每一件事都是有精密計劃的,當他看到一件事或者一個現象發生的時候,在他眼中有一個衡量的標準,這個標準决定他是否開始計劃處理或如何對待這樣的事情與現象。他不是對任何事都無動于衷,没有感覺,而是恰恰相反。這裏有一句神對挪亞説的話:「凡有血氣的人,他的盡頭已經來到我面前,因為地上滿了他們的强暴,我要把他們和地一并毁滅。」在這次神的話裏,神説了神要毁滅的只是人嗎?不是!神説了凡有血氣的所有的活物,神都要毁滅。為什麽神要毁滅呢?這裏又有神的性情的流露:在神眼中,他對待人類的敗壞,對待凡屬血氣的人的污穢、强暴還有悖逆,他的忍耐有一個限度。他的限度是什麽呢?那就是神説的「神觀看世界,見是敗壞了;凡有血氣的人,在地上都敗壞了行為」。「凡有血氣的人,在地上都敗壞了行為」這話是什麽意思呢?就是凡是活物,包括跟隨神的人,包括口稱神名的人,包括曾經對神獻燔祭的人,包括口頭承認神甚至贊美神的人,他們的行為一旦滿了敗壞,達到神的眼中,神就要毁滅他們,這就是神的極限。就是説,神忍耐人類、忍耐凡有血氣的人的敗壞到什麽程度呢?到了所有無論是跟隨神的人還是外邦人都不走正路了,到了這個人類不是僅僅道德敗壞了、都滿了邪惡的程度,而是没有一個人相信神的存在,更没有一個人相信這個世界是神主宰的,是神能給人帶來光明、帶來正路,到了人類恨惡神的存在、不容許神存在的地步。人類的敗壞一旦到了這個程度,神就不再忍耐了。取而代之的是什麽呢?那就是神的怒氣、神的懲罰即將臨到。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一》

我話要成就一切,任何人插不上手,任何人作不了我要作的工,我要將全地之氣消除乾净,將地上的妖魔都消除不留痕迹,我已動工,我要在大紅龍居住之處着手我刑罰的起步工作。足見我的刑罰已向全宇倒下,大紅龍以及各種污鬼必不能從我的刑罰中逃脱,因我在鑒察全地。當我在地的工作完成之時,即審判時代結束之時,我正式刑罰大紅龍,我民必看見我對其公義的刑罰,必因我的公義而贊不絶口,必因我的公義而永遠頌揚我的聖名,從而正式盡你們的本分,正式在全地贊美我,直到永遠!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八篇》

當子民都被作成,而且地上的國成為基督的國,那時也正是「七雷巨響」之時,現在正向那一步邁進,正向那一天「進攻」,這是神的計劃,在不久的將來將會實現。但神口所説的都是神已作成的,足見世上的國已是空中樓閣摇摇欲墜,末日就在眼前了,大紅龍就在神的話中倒下了。為了神計劃的圓滿成功,天使也下到人間開始盡自己的所能來滿足神,道成肉身的神也親自在交戰之地與仇敵作戰。道成的肉身所在之處正是仇敵滅亡之處,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毁,被神的手滅没,神對它絲毫不留一點情面。子民越成熟證明大紅龍越垮台,這是讓人明顯能看出來的,子民的成熟是仇敵滅亡的預兆,這是「較量」的一點解釋。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十篇》

如今,我不僅在大紅龍國家降臨,而且我也面向全宇,以至于整個穹蒼都在震動,哪一處不在經受我的審判?哪一處不在我所倒之灾中生存?所到之處都撒下了各種「灾種」,這是我作工的一種方式,無疑對人是一個拯救,對人所施的仍然是慈愛的一種。我要讓更多的人都認識我,都看見我,從而敬畏多少年來人所看不着的,如今却是實際的神。我為什麽要創造世界?為什麽人類敗壞我却不全部毁滅?為什麽人類都在灾難之中?為什麽我要親自穿上肉身?我在作我的工之時,人所嘗到的不僅有苦,也有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篇》

在這一步工作之中,因着神要在全地把他所有的作為都顯明出來,最後使背叛他的全人類都重新歸服他的寶座之前,所以在神的審判之中仍然包含着神的憐憫、慈愛。就藉着世界發生各種動態,使得人心惶惶,從而就此機會來尋求神,因而讓人都流歸神的面前,所以神説「這是我作工的一種方式,無疑對人是一個拯救,對人所施的仍然是慈愛的一種」。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十篇》

在神作工階段,拯救的方式仍藉着各種灾難,凡在數者都難以逃脱,到最後才能達到讓地上出現「猶如三層天一樣寧静,大小動物和平相處,不曾發生『口舌之戰』」這樣的局面。神的作工一方面藉着話語來征服全人類得着選民,另一方面藉着各種灾難來征服所有的悖逆之子。這是神大規模工作的一部分,只有這樣,才能一點不差地達到神要的在地之國,這是神工作的精金部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十七篇》

我的憐憫發表在愛我而捨己的人身上,而那些惡人所受的懲罰也正是我公義性情的證據,更是我烈怒的見證。當灾難降臨之時,所有抵擋我的人都落在了飢荒、瘟疫之中哀哭,那些作惡多端曾經跟隨我多年的也難逃罪責,他們同樣地落在了千萬年稀有罕見的灾難中惶惶不可終日,而那些跟隨我忠心無二的人則拍手稱快,稱贊我的大能,舒暢的心情難以表達,活在我從未賜予人間的歡樂之中。因為我寶貝人的善行,痛恨人的惡行。我帶領人類至今巴望得着一班與我同心合意的人,而那些并不與我同心合意的人我從未忘記,從來都是將他們恨在心裏,只等待機會報應其惡行,從而一睹為快,今天我的日子終于到了,我再也不必等待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

上一篇: 3 有些人也能承認全能神是主耶穌的再來,但因着害怕中共的抓捕迫害和宗教界牧師長老的恐嚇、威脅,就不敢接受真道,這樣的人會有什麽樣的結局呢?

下一篇: 2 牧師常給我們講,各種灾難雖然陸續降下,但是我們不要怕,因為聖經上説「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灾却不得臨近你」(詩91:7),只要我們對主有信心,堅持禱告、讀經、聚會,灾難是不會臨到我們的。可是現在有一些宗教牧師和基督徒却死在灾難中了,這些人也都在讀經、禱告、事奉主,神為什麽没有保守他們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