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全能神已顯現在世界東方

1 救主已駕着白雲重歸,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真理審判潔净人,開闢了國度時代。審判已從神家起首,顯明了神的公義性情,神滿載着烈怒威嚴,顯現在世界的東方。

2 我們是大紅龍子孫,有幸被提到神面前,得着神的末世救恩,真是神的高抬和恩待。有誰比我們更幸運,有誰比我們更有福,神從糞堆中提拔我們,拯救我們脱離撒但權勢。

3 神道成肉身千載難逢,親自作工親自引領,我們天天享受神話語,明白真理心裏踏實亮堂。面對面接受審判刑罰,敗壞得着潔净活出人樣,我們能跟隨神見證神,實在是我們最大的福氣。

4 神的話語有權柄能力,征服成全一班得勝者,真理已在地上掌權,神的日子已經來到。大灾難毁滅舊世界,神的公義性情全顯明,一切邪惡勢力全消除,神的國度實現在人間。

上一篇: 4 末後的基督全能神

下一篇: 6 末後基督 人類的拯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