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末後基督 人類的拯救

1 一道閃電從東方發出,驚醒黑暗中昏睡之人,聽見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正是人子在發聲。黑暗中的萬民發現真光沸騰起來,歡呼贊美救贖主重歸,神選民聽見神的聲音,享受神話赴上羔羊的筵席。末後基督——人類的拯救,你的降臨給人類帶來了光明,你發表真理賜給人永生的道,你的審判刑罰就是愛,潔净拯救了我們,得以變化見證你的作為。人類被撒但敗壞了六千年,罪惡中挣扎死去活來終看見光明,公義顯人間,真理掌王權,末世神選民有幸看見神顯現。

2 黑暗世界魔王掌權,敗壞人類受盡撒但踐踏苦害,神發表真理揭穿撒但敗壞人類的事實真相,神子民明白真理看透世界邪惡根源,恨透大紅龍鐵心跟隨神,得以脱離撒但黑暗權勢,蒙了神的極大拯救。末後基督——人類的拯救,你話語大有權柄打敗衆仇敵,你的話語就是真理生命,成了人類生存的根基,你將人類帶進光明中,人類從此有了美好歸宿。神六千年經營工作已告成,道成肉身帶來基督國度降臨,國度降臨公義日頭顯現,神子民圍繞寶座盡情贊美神!

上一篇: 5 全能神已顯現在世界東方

下一篇: 7 聖潔國度出現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