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永遠向神贊美歌唱

1 神道成肉身顯現在中國,發表真理審判人類,我們聽見神的聲音,終于被提到神寶座前。我們做夢也没有想到能够與神面對面,多年的盼望已實現,看見救贖主的顯現。全能神的話語顯全能,征服了億萬人的心,神子民聚集在寶座前,得着神話牧養澆灌。神的話語都是真理,給人類帶來永生之道,我們得着神的潔净拯救,永遠向神贊美歌唱!

2 每天吃喝神話交通真理,接受神話語審判潔净,蒙神開啓光照認識自己,看透自己撒但本性,狂妄自大自私卑鄙,自責懊悔仆倒神面前,背叛肉體實行真理,生命性情逐漸有變化。經歷審判明白真理,看見神太公義聖潔,心裏對神生發敬畏,更感神可親可愛,經歷審判得着潔净,成為神喜悦的誠實人,我們享受神全部的愛,永遠向神贊美歌唱!

3 審判已在神家起首,神子民經歷審判得着潔净,歷經患難忠心盡本分,為神作出響亮的見證。在多年的試煉患難中,神已作成一班得勝者,神打敗撒但得着榮耀,顯明神的全能智慧。國度福音迎來空前盛况,神的大功徹底告成,神的公義配受贊美,神的聖名在全地傳頌,神的國度出現在地上,衆子民跳舞唱新歌,萬國萬民都來贊美神,永遠向神贊美歌唱!

上一篇: 39 宇宙穹蒼贊美神

下一篇: 41 贊美全能神永不止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