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宇宙穹蒼贊美神

1 哎……歌兒多舞兒美,宇宙地極成了一片沸騰的海洋哎!哎……星星跳月亮笑,宇宙穹蒼滿了贊美,我們歡呼跳哎。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真理顯現在人間,震動了各邦各派,各國各方的神選民,聽見神聲音歸回神寶座前齊敬拜吔!神已在錫安面向全宇宙,顯明神的公義、聖潔,衆子民都喜氣洋洋,向神贊美不息。贊美神,贊美神!哈利路亞!贊美神,贊美神!

2 哎……要愛神獻真心,忠心盡好咱本分,體貼神的心意哎!哎……衆弟兄姊妹心連心,無論男女和老少,一同贊美神哎。你獻歌來我獻舞,你見證神我配合,羞辱了魔鬼大紅龍,榮耀全能真神的名,我們都從神作工當中看見神公義性情哎!全能神是公義的神,衆子民看見了神的榮顔,都追求愛神滿足神,願意為神忠心到永遠。贊美神,贊美神!哈利路亞!贊美神,贊美神!

3 哎……神在地得榮耀,萬國萬民齊歡笑,國度生活真美好哎!哎……新天新地新的國,我們為神跳舞唱新歌真快樂哎。最美的歌兒唱給神,最美的舞蹈獻給神,一顆真心獻給神,單純誠實來愛神,衆子民連同萬物將永遠贊美神永不止息哎!錫安哪錫安真榮耀!神的居所霞光萬道,榮光照耀充滿全宇宙,全能神面帶微笑,坐在寶座上觀看全宇新貌。

上一篇: 38 贊美神已得着榮耀

下一篇: 40 永遠向神贊美歌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