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愛神無怨無悔

1 神哪!今生有幸與你相逢,聽見你聲音歸回到你面前,你的每次發聲,你説的每一句話,都會把我的心觸動。只有你心在牽挂我生命,你的話使我明白真理,你話語審判揭示我的敗壞悖逆,我心服口服仆倒在你面前。你用試煉顯明潔净我敗壞性情,我明白你的良苦用心,你還修理對付我信神的得福存心,我才知道該怎麽信神。從你的話語裏我得着太多,經歷你的作工有了變化,我願撇下一切為你花費,盡好本分還報你的愛。

2 神哪!你卑微隱藏來人間,發表話語賜人真理生命,遭受宗教界定罪,中共追捕迫害,還有我們的誤解埋怨,誰能真正理解你的心,有誰能與你同甘共苦,多少屈辱你都默默地承受,仍説話作工竭力拯救人。你的愛融化了我麻木的心,我怎能再悖逆再消極,儘管我的缺少還是很多,我也要盡好本分還報你的愛。我願愛你為你奉獻一生,遵行你的道來榮耀你,今生愛你無怨無悔,只求你心能得安慰。

上一篇: 195 一切任神擺布

下一篇: 197 我立志追求愛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