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 一切任神擺布

1 神哪,你末世發表真理拯救人類,我聽見你的聲音被提到你寶座前,經歷你的審判潔净看見你真實的愛,你所作的一切都是為潔净拯救我。我雖受許多痛苦,但我看見你的良苦用心,你的審判就是愛就是祝福,我願順服你的擺布安排。神哪,我已明白你的心意,不管是審判刑罰還是賜恩典,你所作的一切都為拯救人類。神哪,你太可愛,我鐵心跟隨你,無論受什麽痛苦只為得着真理生命。

2 神哪,你話語的審判潔净了我,經歷你的審判我看見你的愛與祝福,我受審判刑罰與試煉你都與我同在,你陪伴我受痛苦,你安慰我帶領我,利用各種人事物效力成全我明白真理認識你,看到了你的全能智慧,你的審判是最大的愛。神哪,我已明白你的心意,不管是審判刑罰還是賜恩典,你所作的一切都為拯救人類。神哪,你太可愛,我鐵心跟隨你,無論受什麽痛苦只為得着真理生命,就是把我交給撒但政權,我也要站住見證榮耀神,神是公義聖潔,我永遠贊美神。

上一篇: 194 在神的話中得潔净

下一篇: 196 愛神無怨無悔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