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贊美新生活

伴唱:哈利路亞!感謝贊美你!哈利路亞!感謝贊美你!全能神!

1 末世基督已顯現,發表真理拯救人,話語審判刑罰潔净我們,帶領我們走上人生正道。是神的話語改變了我,享受到愛神的新生活,痛苦與迷茫不再有,靈得釋放把歌唱。明白真理真是好,脱去敗壞真自由,觀念誤解全消除,悖逆性情得變化。神話語都是真理太寶貴,潔净了我們的敗壞性情,我們赴上基督的筵席,體嘗了神的愛,我要愛神到永遠。

2 弟兄姊妹聚在一起,没有隔閡也没有距離,同心合意配搭事奉在教會裏,快樂地唱起贊美的歌。歌聲充滿了對神的愛,歌聲唱出了真誠的心,全能神把我們更新變化成新人。誰不抒發心中的情,誰不抒發心中的愛,你來贊美神跳起舞,我在一邊拍拍手,超脱世界家庭肉體的纏累,彼此相愛多甜蜜,墮落的生活已消失,活在神前真快樂。盡好本分榮耀神,實行真理釋放自由,神子民享受新生活,愛神就活在光明中。永遠敬拜全能神!哈利路亞!

上一篇: 102 願神再次感動我們的靈

下一篇: 104 我活在神面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