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我活在神面前

1 每天安静神面前默想揣摩神話語,省察自己心思言語敗壞流露還是不少,説話做事常顯露自己想被人高看,總是争强好勝自是狂妄没活出人樣。面對神話語審判揭示我蒙羞慚愧,外表有些好行為可性情却没有變化,没有實際還如此狂妄早已讓神厭憎,痛恨自己敗壞太深甘願接受神審判。

2 安静在神面前凡事尋求神的心意,在神話裏與神相交明白真理心亮堂,臨到人事物心存觀念顯明我没實際,常常埋怨表白辯解没有絲毫順服。明白真理看到神作工潔净人太實際,越不符合人觀念越有真理可尋求,經歷神話進入實際真是與神面對面,再没有困惑與轄制體嘗到神的愛。

3 我活在神面前時時接受神的鑒察,心思行為一一接受神話的審判潔净,看到神性情公義聖潔我心生敬畏,蒙神保守不再觸犯神心靈平安。常常安静神面前心裏敬畏神遠離惡,實行神話憑真理做人愛神順服神,神話語帶領我進入信神的正軌,得着真理敗壞得着潔净我心贊美神。

上一篇: 103 贊美新生活

下一篇: 105 活在神前真幸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