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得着神愛真幸福

1 末世基督顯現人間帶來永生之道,我們明白神話真理人生有方向。以往信主無法擺脱罪惡的捆綁,今天經歷神話審判認識了自己,順服神的試煉熬煉,生命性情有變化。神的審判潔净了我,看見神真實的愛,如今活出人的樣式,終于得着神救恩。神啊,你愛真摯太美麗,已征服我的心,我從心裏愛上了你。

2 我心舒暢我靈快樂,神話激勵我,讀神話語交通真理有聖靈開啓。明白真理實行神話凡事有路行,完全脱離撒但權勢心靈得釋放。真理使我得自由,終于活在光明中,心裏充滿喜和樂,我是最幸福的人。神的話語拯救了我,使我活在神面前,忠心盡好人本分,還報神愛真享受,愛神才是最幸福的人。

3 全能神啊!是你給我快樂的人生,使我脱離敗壞墮落虚空的生活,得着真理活在神前做誠實的人,心裏愛神敬畏神活着真幸福。你的拯救之恩太大,我永遠訴説不完。親愛的全能神啊!我心永遠愛着你,不管你是審判試煉,是賜福還是剥奪,都要作好見證順服你,我心完全屬于你,永遠愛你贊美你!

上一篇: 105 活在神前真幸福

下一篇: 107 跟隨基督走光明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