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活在神前真幸福

1 弟兄姊妹享受神話活在神前真幸福,交通神話暢談經歷明白真理越來越實際,宗教觀念得以消除看見神話語就是真理。我們能赴上羔羊的婚筵,心裏快樂無比!經歷審判刑罰得着潔净,認識實際的神!以往在宗教裏守宗教儀式,都是渺茫不實際,如今有末世基督説話供應牧養,一切都實際,我們明白真理靈得釋放,得以活在神面前。

2 弟兄姊妹享受神話活在神前真幸福,交通真理認識自己狂妄詭詐没有人樣式,恨惡自己背叛肉體立志實行真理滿足神。做誠實人單純敞開表裏如一,心裏甜如蜜!没有撒但哲學没有虚假,活出誠實人樣式!我們和諧配搭順服真理,進入了神話實際,心裏相愛彼此幫助扶持,凡事有真理原則,實行愛神盡好本分,活出人樣榮耀見證神。

3 弟兄姊妹享受神話活在神前真幸福,跟隨基督雖有逼迫患難神話時時在引領,無論大紅龍多凶殘也是為神效力的襯托物。看見神全能智慧我們信心百倍跟隨神到底,歷經患難試煉看透撒但嘴臉,更覺神可愛,能在基督患難國度裏有份,真是神厚愛!神子民越成熟大紅龍越垮台,神話完全應驗,基督的國度在地已實現,我們贊美神到永遠。

上一篇: 104 我活在神面前

下一篇: 106 得着神愛真幸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