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思念神愛到永遠

1 你道成肉身作工受盡屈辱痛苦,世人毁謗譏笑,宗教界定罪誣陷,還被大紅龍追捕,被時代弃絶,你都默默忍受仍發表真理拯救人。你本無辜却要忍受人類的定罪抵擋,你本聖潔為拯救人類却與罪人同生活,你無怨無悔將真理生命賜給了人類。我們吃喝你的話語明白許多真理,終于看透世界敗壞邪惡的根源,看見真理太寶貴甘願為得真理而受苦,我們得着你末世救恩全是你的恩待。神哪,我心愛你,思念你愛到永遠!

2 你行走在衆教會中與人同生活,看到我們的悖逆,你痛苦憂傷,為着我們身量幼小,你寢食難安,話説盡心操碎只為人早日蒙拯救。你話語雖嚴厲使人認識了自己,你的審判試煉潔净了人敗壞,你的審判對人就是祝福就是愛,我們經歷你話語的審判與刑罰,明白真理認識了你的公義聖潔,生命性情有了變化享受到你的愛。神啊,你的可愛太多數算不完,你的生命言語永留在我們心間,牢記你的托付傳揚見證國度福音,盡好本分為你作美好響亮的見證。神哪,我心愛你,思念你愛到永遠!

上一篇: 141 想念全能神

下一篇: 143 神啊 我心永遠依戀你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