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神啊 我心永遠依戀你

1 你發表真理拯救人類,是你極大的愛,你的話語都是真理,已征服了我的心。我被撒但敗壞太深,你仍竭力拯救從未放弃,雖然有時失敗跌倒,有時軟弱,但你時常澆灌供應,使我剛强站立。你的話語引導我走上人生光明路,跟隨你我心充滿喜樂平安,全能神!我心永遠依戀你!

2 你從塵土中提拔我,高抬我盡上本分,可我没有珍惜機會,應付糊弄欺騙太多。你用話語審判揭示我,使我反省認識自己,話語雖嚴厲扎心,我心服口服,明白你的良苦用心,我懊悔不已。俯伏你面前甘願接受審判潔净,經歷審判體嘗了你的愛,全能神!我心永遠依戀你!

3 你歷盡艱辛拯救人類,與人同舟共風雨,我遭受抓捕迫害,你話語引領我前行。患難中你與我同在,話語撫慰我心靈痛苦,看見你話的權柄能力,我心贊美你,你與我們同受苦難,這更是你的愛!歷經逼迫患難我愛你心更堅,誓死為你作見證來羞辱撒但,全能神!我心永遠依戀你!

4 是你的話語使我重生,得着新的生命,是你的審判潔净了我,敗壞性情有了變化。你的愛你的話語,已深深扎根在我心裏,無論前方道路多麽崎嶇坎坷,認定你是真理生命,堅决跟隨你走到底。不論何時何地,我都見證你作為,能愛你見證你是我最大榮幸,全能神!我心永遠依戀你!

上一篇: 142 思念神愛到永遠

下一篇: 144 愛神是我的心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