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我要還報神的愛

1 我在世界流浪多年敗壞得越來越深,多虧神發表真理拯救了我歸回神的家。經歷神的審判刑罰,看清了我的真面目,我被撒但敗壞得真够慘,没有一點人的模樣。憑撒但哲學法則活着竭力追求名利,狂妄自是常常説謊欺騙還感覺自己挺好。若不是神的審判臨到,還不知淪落到什麽地步,我仆倒在神面前,感謝神末世救恩臨到我。

2 經歷神的審判看見了神的公義聖潔,我仆倒在地甘願接受神的審判刑罰,明白真理認識自己,才知人敗壞太深,性情狂妄自大自私詭詐,怎配見證事奉神。不管受多少試煉痛苦,都要追求被神成全,是神的審判潔净了我,得以活出真正人樣。認定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我鐵心跟隨神到底,神的拯救之恩浩大,我要畢生還報神的愛。

上一篇: 186 我看見神愛太實在

下一篇: 188 立志為神盡忠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