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 立志為神盡忠心

1 撒但敗壞摧殘我至極,追逐名利我活在罪中,奉行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哪管什麽良心道義。是神憐憫高抬了我,從邪惡世界中拯救了我,神話語的審判揭示使我看清世界敗壞根源,是撒但把人類敗壞至深,使人深陷罪惡深淵,神話語審判把我唤醒,得以看見人生光明。名利地位肉體享樂實屬虚空我不再追求,順服神體貼神心盡好本分才是天經地義,我願接受神的審判潔净活出真正人的樣式。

2 神呼召當奮起擔起托付,為神花費多榮幸,患難中神話帶領心更堅,怎能手扶犁向後看?國度操練千載難逢,成全人機會絶不能錯過,辜負神心將終生遺憾,背叛神是千古罪人。若不盡好本分還報神愛,怎配活在神面前?我心只寶愛真理忠于神,不再悖逆傷神心,真心愛神就不受任何人事物轄制,試煉患難再重也要站住見證榮耀神,我立志得着真理被神成全永遠見證神。

上一篇: 187 我要還報神的愛

下一篇: 189 審判中的醒悟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