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終于活出人模樣

1 隨從世界潮流使我變得圓滑又詭詐,與人相處小心謹慎真話從不輕易講,做事憑處世哲學耍手段自覺高尚,得到了虚榮却掩不住内心的恐慌。神話語審判揭示人類撒但本性,我如夢初醒才知自己活得没人樣,彎曲詭詐説謊欺騙已成為我生命,心不誠實善良還談什麽人格尊嚴。詭詐人是魔鬼必被神淘汰撇弃,恨惡自己没有人性立志重新做人。

2 神實質信實公義,神鑒察一切,人的詭詐難逃神眼終會被顯明,誠實人喜愛真理有神祝福和保守。明白真理我撕下偽裝甘心做誠實人,單純敞開解剖亮相不怕人嘲笑,説話公正不憑情感没有存心摻雜,在神面前没有欺騙把心交給神,忠心盡本分没有交易只為滿足神。實行真理我心裏踏實有享受,做誠實人盡好本分再没有轄制,敬畏神遠離惡活出了人樣,感謝神的審判刑罰拯救了我。

上一篇: 235 悔過自新

下一篇: 237 神的可愛我常思念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