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 神的可愛我常思念

1 神啊!你卑微隱藏在肉身,遭受人定罪毁謗受盡屈辱,但你一直發表真理拯救人類,耗盡心血將愛全部獻給人。你的話語都是真理生命,天天在潔净變化我們,經歷你的話語看見你愛太多。神啊!你的可愛我常思念。

2 經歷神的審判體嘗到神愛,一句句審判的話語如利劍,揭穿我的本性使我無地自容,我才看見自己滿了撒但性情。在審判中我看見神聖潔公義,我敗壞太深不配見神的面,俯伏神前甘願接受神審判。神啊!你的可愛我常思念。

3 是神的審判拯救了我,話語嚴厲隱藏神的良苦用心,可我却心存觀念没絲毫順服,還自暴自弃誤解埋怨神。是神的話語一次次安慰鼓勵,使我從消極軟弱中再爬起,看見神的性情如此善良美麗。神啊!你的可愛我常思念。

4 神的話語帶領我渡過患難,惡魔的抓捕天天威脅着我,傷心的泪水是神幫我拭去,痛苦的黑夜不再變得漫長,有神愛相伴我信心更堅强。試煉熬煉使我從死裏復活,明白真理脱離撒但的權勢。神啊!你的可愛我常思念,我願愛你永遠與你相依相伴。

上一篇: 236 終于活出人模樣

下一篇: 238 神的審判太寶貴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