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 是神拯救了我

1 道成肉身成為人,經歷多少風和雨,卑微隱藏在人間,誰也不曾認識你。你審判揭示人類敗壞太深,你刑罰我的不義與悖逆,雖受盡痛苦熬煉,但敗壞性情得着潔净。以前我狂妄滿了自是,還與你搞交易真是太自私卑鄙,總想以花費受苦换取天國福分,哪有良心理智?自以為有點好行為就能合你的心意,還幻想能進天國,我的確敗壞太深滿了撒但的性情,若不接受你的審判,我的結局將會是什麽?

2 你審判潔净了我,你作工變化了我,給了我真正人生,怎能不從心裏感激你?雖有許多悖逆不義需要得潔净,但已看見你可愛之處太多,試煉再大也不會離開你。以往盡體貼自己未曾愛過你,使你傷心受苦不知流了多少泪,想起你對我的愛,我更加恨惡自己這敗壞的性情,願追求真理安慰你的心!是你拯救了我,没有你的審判,就没有我的今天,享受你如此宏恩,實在是你的愛與憐憫。神啊,是你拯救了我,認識你性情公義,使我從心裏愛上了你。神啊,是你拯救了我,永遠感謝贊美你的愛!

上一篇: 238 神的審判太寶貴

下一篇: 240 神愛使我蒙拯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