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神的審判太寶貴

1 我信神幾年會講許多屬靈道理,就以為明白真理得着了真理實際,盡本分有點果效,就賣弄炫耀自己,一心追求名譽地位,時常與人比試高低。雖撇弃花費作工受苦,也是為得福得冠冕,為臉面地位忍辱負重,還認為是對神忠心,外表謙卑忍耐可我的本性特别狂妄自是,如今經歷神的審判刑罰我才幡然醒悟,信神多年性情没有多少變化,還是屬撒但。

2 在試煉顯明中我認識自己敗壞太深,崇尚地位權勢效法保羅走抵擋神的路,常以得到人的崇拜高看為享受,總想做帶領高居人上,真是狂妄没理智。神話語如同兩刃利劍揭示我的撒但本性,總想作王掌權控制人,與撒但有何區别?神的性情公義聖潔,不容任何人觸犯,恐懼戰兢俯伏在神面前向神認罪悔改,是神審判潔净拯救了我,體嘗神愛太實在。

3 經歷審判才明白信神得真理最有意義,名利地位都是虚空只能讓人越來越墮落,是神的審判刑罰制止了我作惡的脚步,得着神話的光照、審判更恨自己太敗壞。體會到神的審判是我最大的愛與保守,我看見真理實在太寶貴,能潔净成全人,哪怕受盡痛苦熬煉也要跟隨基督到底,受苦再大一息尚存,也要盡好本分榮耀神,只有神的愛最實在,我心永遠感謝贊美神。

上一篇: 237 神的可愛我常思念

下一篇: 239 是神拯救了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