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 神愛永留我心間

1 在我跟隨神的歷程當中,我享受了神全部的愛,神的每一句話,神的每一個要求,都是對我極大的愛與保守。我有多少次軟弱、流泪,神的話語激勵我追求真理,我有多少次失望,我有多少次傷悲,神話安慰鼓勵我不言放弃。神的愛無私,神的愛可貴,神的愛神的情如今我深有體會。噢!全能神啊,我已看見你可愛,你的愛讓我常留戀。

2 神對人的愛實實在在,神對人的情真真切切,神的審判刑罰、神的試煉熬煉,都是對我的潔净拯救。在我人生的每個階段,在我成長的每一天,神含辛茹苦一直帶領我,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我曾有多少次誤解、埋怨,神寬容忍耐不按我過犯對待,無論我有多敗壞,無論我有多難辦,神不厭其煩一直精心喂養、澆灌,神的愛我訴説不完。

3 經歷逼迫患難、挫折失敗,是神話語帶領我走到今天,神的愛最真,神的愛最美,神的愛神的情我訴説不盡。是神的審判刑罰試煉使我得着了潔净,是神無私的愛换來我蒙拯救,是神賜給的真理使我有了真正的人生。神的話語都是真理已成為我的生命,神的話語是我的依靠,一時一刻也離不開。噢!全能神啊,你愛永留我心間,我願愛你到永遠。

上一篇: 240 神愛使我蒙拯救

下一篇: 242 我享受神愛太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