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 我享受神愛太多

1 我是敗壞的人類,滿了撒但敗壞性情,你話語審判揭示,我蒙羞加慚愧,看見自己敗壞太深,没有多少人模樣,絲毫没有真理實際,心中為此而憂愁。我心焦急暗流泪,為何不能滿足你?看見你巴望我悔改,我不再灰心失望。你愛使我心欲碎,你愛使我泪如雨,你愛已征服我心,使我從此愛上你。跟隨你我得着真理,只有你最可愛。

2 經歷你話語審判,看清我敗壞的真相,絲毫没有人性理智,還狂妄自高自是,我的活出全是撒但性情,還自以為人性好,看見自己敗壞太深需要你潔净拯救。你話句句審判揭示我敗壞的根源,我懊悔已極仆倒在地,看見了你的公義。敗壞的人得着審判潔净,真是你的愛,今能活在你面前,全是你的拯救。得着你的救恩,心裏愛你更純潔。

3 雖然身在試煉中,心却體嘗到你的愛,熬煉中你話語安慰,知道你在成全我,得蒙你的潔净拯救,實在是你的恩待,看見審判刑罰中隱藏着你真實的愛。心能愛你有快樂,情不自禁贊美你,你的愛太大太真太美,我享受無比。我的心已完全屬于你,永遠高舉見證你,我願意終生愛你,讓你得着我的愛。你給我的愛太多,我願愛你到永遠。

上一篇: 241 神愛永留我心間

下一篇: 243 我心再别無所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