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我心再别無所求

1 神道成肉身發表真理,將生命賜給人類,為拯救人類受盡屈辱痛苦,被時代弃絶,神的愛太大太實在,已深深扎根在我心,有心有靈是人怎能消極悖逆傷神心。以往我幼小愚昧無知從未體貼神的心意,雖盡上本分没有真理絲毫不能見證神,今已看見神為拯救人類付出太多太多,我願竭力追求真理盡好本分滿足神。

2 審判刑罰是神的祝福,使我得着太多,多少次消極軟弱是神話語帶領安慰我,多少次失敗跌倒是神話語扶持我站立,熬煉的歲月神給我的愛太多我難忘記。接受神審判,我認識了自己的敗壞性情,在苦難中我學會了順服,性情有變化。我已體嘗到神為我擺設的筵席都美好,我今能活出點人樣全是因神的拯救。

3 神的審判刑罰潔净了我,我立志還報神愛,我能有幸認識神,實在是今生最大的福氣。是神一步步帶領我走上人生光明正道,有幸接受神審判刑罰是最有價值的事。神的公義聖潔配受贊美,我愛之不够,願接受神更多的審判,伴隨我事奉神一生。是神的審判拯救了我,使我活出了人樣,我要永遠感謝神,我要愛神到永遠。

上一篇: 242 我享受神愛太多

下一篇: 244 神拯救人太實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