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三名基督徒聚會時被抓 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半

2018年08月17日

2015年1月的一天晚上,山東省濰坊市的三名基督徒辛月(女,48歲)、周永(女,49歲)、白雙(女,57歲)在浙江省杭州市一基督徒家庭聚會時,當地派出所的四名警察突然闖入,像土匪一樣搶走若干本信神書籍和8155元現金(均未歸還),隨後強行將辛月等四名基督徒押至派出所。

審訊期間,警察反覆逼問:「信神書籍都是從哪兒來的?」「你們都和誰聯繫?」等問題,基督徒均未正面回答。

最終,法院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辛月三年零六個月有期徒刑;以同樣的罪名拘留周永、白雙二人。

隨後,警察分別於2月2日、23日向白雙、周永的家人勒索錢財1100元和5700元,後將她們二人釋放。

白雙、周永回家後得知,浙江警方聯合山東警方已經到她們家中非法搜家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衡水市三名基督徒無故被抓捕 一人被判刑三年

2003年8月到2004年年底,河北省衡水市三名基督徒先後遭到當地公安機關的抓捕、毆打、判刑。 2004年10月10日凌晨4點多,當地縣公安局的五名警察翻牆闖入鞠廣亮家中,把鞠廣亮和妻子崔新華強行押送到縣公安局。 公安局內,鞠廣亮、崔新華被分開審訊,警察強迫崔新華說出她和別的基督…

日照市一基督徒夫婦被非法抓捕 妻子被判刑五年

2015年8月的一天,山東省日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于紅(化名,女,43歲)夫婦正在出租房內經營生意,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入,在于紅家中一陣亂翻後,將翻出的信神書籍、光盤、教會錢財收據單全部沒收。之後,警察強行將于紅夫婦押到某基地關押。 關押期間,警察從不讓于紅夫婦吃飽飯,每頓只…

保定市四名基督徒聚會時被非法抓捕 一人被判刑三年

2015年4月28日晚上8點,河北省保定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郝蘭蘭(女,37歲)、杜美蘭(女,47歲)、陳康(男,47歲)正在王瑜睿(女,50歲)租住的樓房裡聚會,警察以「檢查王瑜睿家下水道」為由誘騙其開門。隨後,十幾名便衣警察闖進房間,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瘋狂搜家,將室內翻得…

臨汾市四名基督徒因聚會被抓捕、勞教

2009年7月17日下午4時許,山西省臨汾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藍汛(女,當年55歲)、魯美、秦霜、馮月華正在一聚會所聚會。三十名警察突然破門而入,衝著屋內的基督徒大喊:「不許動!」緊接著,十多名警察將四名基督徒圍住,其餘的警察開始四處亂翻,將馮月華家的衣物扔得到處都是,連床也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