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一基督徒夫婦被非法抓捕 妻子被判刑五年

2018年08月17日

2015年8月的一天,山東省日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于紅(化名,女,43歲)夫婦正在出租房內經營生意,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入,在于紅家中一陣亂翻後,將翻出的信神書籍、光盤、教會錢財收據單全部沒收。之後,警察強行將于紅夫婦押到某基地關押。

關押期間,警察從不讓于紅夫婦吃飽飯,每頓只給每人一個乾硬饅頭;警察將他們銬在雙層床的上層床頭上,使他們的雙腳只能剛剛碰到地面,並令專人看守,不許二人睡覺休息。只要二人昏昏欲睡,警察就用胳膊肘猛擊二人頭部或太陽穴,二人被折磨得精神恍惚,因一直被銬著,導致雙腿浮腫,腳也變成黑紫色,放下後不能站立,更無法走路。

于紅的丈夫堅信(男,39歲)被非法關押9天後辦理了取保候審(錢數不詳),隨後獲釋回家。

同一日,警察將于紅轉至看守所羈押。

2016年4月,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強行判處于紅五年有期徒刑。之後,于紅被轉押至女子監獄服刑。

據堅信所述,庭審期間,家人為于紅找律師維權辯護花去6000元,警方才將刑期減少至5年。

2016年4月,堅信到監獄探望妻子于紅,見于紅頭髮白了一多半,瘦得厲害,已被折磨得不成人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呼倫貝爾市兩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一人遭非法勞教三年

于淑波(女,時年45歲)、張淑芬(女,時年58歲),兩人家住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4日上午9點多,呼倫貝爾市的某旗棚戶區內,兩名便衣警察在氣勢洶洶地訓斥正在傳揚全能神末世福音的于淑波和張淑芬兩名基督徒:「我們都監控你們好幾天了,今天就是…

新疆一基督徒被抓後遭警察酷刑逼供並判三年勞教

肖麗(化名),女,43歲,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3月17日下午,肖麗去聚會所聚會,在克拉瑪依市一車站剛下車,四名便衣警察突然躥出來撲向肖麗,將其按倒在地,後強行塞進一輛小轎車,押到公安局。 到了該局,警察二話不說,便把肖麗的右手向上拉到背後朝下,左…

濱州市一對父子因信神被警方抓捕 父親被判刑三年

2015年1月13日下午4時許,家住山東省濱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力(男,27歲)正在家中維修MP5播放器。李力的父親李志(55歲)、母親李新(49歲)正和同村的一老年基督徒劉海(男,77歲)(均化名)在屋內聚會。因惡人盯梢並舉報,國保大隊兩名警察夥同當地派出所所長、副所長和…

集安市一基督徒患嚴重心臟病 卻遭法院強判三年零六個月

2012年12月13日,家住吉林省集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方霞(女,時年52歲)在某地傳福音時,被警察強行抓捕,並將傳福音書籍全部沒收。 到派出所後,警察為得到其他基督徒的下落及傳福音資料的來歷對方霞再三逼問,方霞始終沒有正面回答。審訊持續至深夜,無果。最後,警察強行把方霞押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