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王芳在押期間被中共警察折磨致死案例

2018年07月22日

王芳(化名佳佳),女,生於1980年9月13日,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金羊鎮人,住在新疆鄯善縣火車站鎮錄井公司宿舍,2011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2012年12月的一天,王芳因信全能神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鄯善縣被警察抓捕。12月24日,王芳被吐哈公安局扣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刑事拘留。

2013年8月30日,鄯善縣法院以王芳積極傳福音,定為「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王芳有期徒刑三年。

2013年10月13日,王芳被送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女子監獄服刑。

據與王芳一起服刑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珍(化名)說:在監獄裡,她與王芳等基督徒一同在六監區十二分監區被洗腦三個月,2014年1月被分到勞動強度最高的三監區六分監區勞動改造,每天早晨7點30分到8點出工幹活,經常幹到次日凌晨2點才收工,平均幹活18個小時以上,有時獄警甚至讓她們加班三天三夜不能休息。

據與王芳在同一監區服刑的另一基督徒文文(化名)說:在六分監區服刑最大痛苦就是長期睡眠不足。獄警有時讓她們幹通宵不能休息,並且常常用電警棍放電發出「嘶——嘶」聲恐嚇犯人,她們的精神常常處於緊張狀態,十分壓抑痛苦,身心俱疲。

同時服刑的基督徒說,王芳因經常被她的互監(獄警專門給信全能神的人安排的監管犯人)辱罵,變得沉默寡言。2014年10月的一天,王芳的互監為此將她告到獄警那裡。當天獄警向王芳了解情況時,她不說話。次日凌晨2點收工報數時,王芳沒報,獄警當著200多名犯人的面說王芳是抗拒改造,抗改擾亂監管秩序是要送到押號處罰的(押號是獄警專為違反監規的人設的處罰的地方)。

回到宿舍後,獄警用手銬把王芳銬在床上並安排互監監督,不讓她睡覺,一晚上不讓她閉眼睛。當時王芳反抗說:「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沒有做錯什麼!」獄警強硬地說:「你這是抗拒改造,我們有權力這樣做!」(文文當時就住在王芳的隔壁監舍,聽到了王芳與獄警的對話)。

早上犯人出工後,王芳就暈了過去,不省人事,在送往醫院的路上停止了呼吸。醫生說是猝死。顯然,長時間的過度勞動使王芳身體虛弱,在被無故折磨、一夜不能閉眼休息後,王芳突發疾病導致死亡。

事發後,監獄立即封鎖消息,並禁止犯人議論此事,還將王芳的私人物品祕密地處理掉。監獄還向王芳的家人說王芳的死與監獄無關。一個年僅34歲的基督徒就這樣被中共政府迫害死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成香魚因信神遭羈押 期間患重病延誤治療病逝

成香魚,女,生於1965年2月19日,家住山西省晉城市澤州縣北義城鎮東黃石村,201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11月,她僅因信神從事正當的信仰活動被中共警察抓捕,羈押期間患病,警察不予搭理,加上伙食極差,延誤治療近兩個月,導致病情急劇惡化,於2019年1月病逝,年僅54歲。以…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玉復被警察抓捕拘留、恐嚇威脅 突發心梗死亡

王玉復,女,生於1954年1月25日,家住遼寧省本溪市,2004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6月27日,她因信全能神、接待基督徒聚會被當地社區舉報,遭治安拘留15天,期間多次受到警察恐嚇、威脅,致其心臟病復發伴眩暈。獲釋後,王玉復每天都活在驚恐中,精神高度緊繃,導致突發心梗,經搶…

基督徒因信仰被捕 羈押期間遭虐待患病身亡

胡志斌(化名),男,生于1953年,湖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10月,胡志斌因信全能神遭中共警察抓捕,審訊時遭酷刑折磨,在看守所羈押期間遭虐待,患病得不到醫治,致病情加重、惡化,于2021年11月7日在監獄病逝。 2018年10月30日,胡志斌在一基督徒家中聚會時被縣公安…

七旬患病基督徒遭中共追捕 逃亡期間不敢就醫致病重身亡

閆效叢,男,1947年出生,河南省三門峽市盧氏縣人,2004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6年5月,閆效叢因信神遭中共警察追捕,被迫外出躲避。閆效叢患有糖尿病,逃亡期間因害怕到醫院治療暴露身份遭中共抓捕,一直不敢就醫,致其病情逐漸惡化。2017年9月4日,閆效叢不幸病逝,終年70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