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張紅濤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致死案例

2018年07月22日

被害人張紅濤,女,甘肅省天水市人,全能神教會普通基督徒。2012年12月6日,張紅濤因傳福音被抓捕,當日就被中共警方殘害致死,時年55歲。

傳福音被抓捕,4小時後折磨致死

2012年12月6日上午9點多,張紅濤等多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相約前往甘肅省成縣小川鎮傳福音,張紅濤等人先抵達目的地後,便給一涼皮攤的老闆傳福音,不料被一中共便衣警察聽到。上午10點左右,張紅濤被非法抓捕,押至小川鎮派出所。

當日下午2點左右,小川鎮派出所警察打電話給張紅濤手機上的聯繫人(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稱張紅濤生病住院,正在成縣醫院。下午4點多,又打電話說張紅濤已經死了。

12月7日,成縣公安局的警察找到張紅濤的丈夫董某,告知其「張紅濤在成縣傳教被抓,因突發腦出血死亡」。在成縣公安局,董某看見妻子張紅濤平躺在一間小屋內,全身赤裸,未經家屬同意頭蓋骨已被打開,頭部有一個雞蛋大的腫塊,臉、頸、肩、背部及腿上有多處青腫,看上去是被人打的。董某質問警察為什麼人成了這樣,警察推脫說屍體解剖是為了證實死因,其餘情況絲毫沒有透露。

董某看到妻子屍體上的傷痕懷疑妻子是被警察打死的,次日便聯繫家人及村裡人一同去找縣公安局領導、縣政法委的領導以及信訪辦解決問題,但各部門都以「領導出差」為由迴避。之後張的家人憤怒返回成縣公安局要求解決問題,但得到的回答卻是:「12月6日,張紅濤傳全能神教,被帶到公安局問話,什麼都不肯說,之後便死亡。經屍檢判定是腦出血,屬於正常死亡,公安局不負任何責任。」對於警方的這一說辭,張家人難以接受,張的屍體明明渾身多處傷痕、頭部有大腫塊,這怎能叫正常死亡?張紅濤當天只是有些輕微感冒,從上午10點被抓捕到下午2點多僅4個多小時的時間,若不是身體受外力傷害怎麼會突然死亡?但警方對張身上的傷隻字未提。

草菅人命,掩蓋罪行

張家人先後到縣政府、省公安廳告狀無果,於12月10日再次返回到成縣縣政府大院討要說法。一位領導模樣的人態度強硬,威脅張家人是聚眾上訪鬧事,要把他們抓起來。政法委書記以「商量之後回覆你們」為由勸回眾人。

事後,政府派一名祕書和一個律師兩次前往張紅濤家中解決此事,他們定罪說:「全能神教會是國家嚴厲打擊的對象,張紅濤信全能神、宣傳全能神屬於違法行為。」最終一次性賠償張家人10萬元人民幣,條件是家屬不能帶走屍體,屍體由政府處理。張家人有理無處說,只能妥協。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劉俊俠遭中共長期騷擾 抑鬱成疾跳樓身亡

劉俊俠,女,生于1954年10月14日,安徽省阜陽市人,2005年加入全能神教會。她僅因信神于2017年兩次遭中共警察抓捕、拘留,獲釋後警察仍無休止、不間斷上門騷擾,致其精神極度受壓患上重度抑鬱症,最終因不堪忍受中共的迫害,于2019年10月跳樓自殺。 2017年3月,劉俊俠在一…

基督徒王紅利因長期被中共警察騷擾迫害精神受壓自盡身亡案例

王紅利(化名:小珍),女,生於1971年5月,家住陝西省西鹹新區永樂鎮,1994年信主耶穌,200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3年王紅利在聚會時被中共警察抓捕,獲釋後因不堪忍受警察常年的威脅、監視、騷擾,於2018年8月服農藥自盡,年僅47歲。 2013年8月4日,王紅利在聚會時被…

六旬基督徒徐孝蓮被中共警察迫害致突發腦溢血死亡案例

徐孝蓮,女,生於1945年4月13日,家住山東省臨沂市平邑縣白彥鎮,1999年12月底加入全能神教會。徐孝蓮為人和善樂觀。2008年5月,徐孝蓮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關押,6月15日被判勞教一年。得知這個消息後,原本樂觀的徐孝蓮受了刺激,當時就哭了,情緒十分低落。6月20日,…

基督徒張瑞霞被中共政府酷刑折磨致死案例

張瑞霞,女,1961年生,河南省濮陽市清豐縣人,1991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4年6月,張瑞霞因信全能神被林州市公安局國保大隊隊長馬志紅為首的十幾名警察抓捕。在押期間,張瑞霞被酷刑折磨致死,時年53歲。半年後,張家人才得知張的死訊。據張家人說,張瑞霞屍體瘦得皮包骨,根本無法辨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