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侯克全被中共警察毒打致精神失常後死亡案例

2018年07月22日

侯克全,男,1949年5月18日出生,家住河南省唐河縣,1994年信主耶穌,2002年10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03年5月18日,侯克全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坐監一年零九個月,期間遭受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肋骨被打斷兩根,腰也被打斷,滿口牙全被打掉。2005年2月8日,侯克全被釋放。出獄後,精神失常,於2011年8月去世,時年62歲。

2003年5月18日晚上7點左右,本村治保主任閆振華帶著湖陽派出所的兩名警察突然闖進侯克全家裡。當時侯克全正在屋裡聽講道,警察把屋裡的VCD、信神光盤搜走,將侯克全押到湖陽鎮派出所。

在該派出所,警察就信神的事審問侯克全,沒有審出什麼,連夜將侯克全押送到唐河看守所,後轉押至許昌監獄。審訊時警察看侯克全不吱聲,三個警察一個拿電警棒,一個拿著鐵棍,還有一個拿著電鞭,朝他身上亂打,還用鞋底狠打他的臉,頭、臉都被打得腫很高,把他的肋骨打斷兩根。

同年7月初,侯克全被判處勞教一年零九個月,押往許昌勞教所。

2005年2月8日,侯克全被釋放。回家時,侯克全妻子看見他大吃一驚,只見他蓬頭垢面,瘦得皮包骨,頭髮凌亂且全白了,臉臘黃,兩隻眼窩塌得很深,走路很艱難、吃力,嘴癟癟的,50多歲的人像個70歲的老頭。侯克全說,警察對他酷刑折磨,用鐵鏈抽他,用鞋底打他的臉,把他的滿嘴牙全部打掉了,還用一根手脖粗的棍子使勁打他的腰,棍子被打斷了,腰也被打斷。在勞教所,警察經常唆使犯人毆打他,還強制他每天早早起來做假髮,晚上加班幹到很晚。

侯克全沒有被抓時,身體很好,沒有病,家裡的農活都是他幹,精神也都正常,走路精神抖擻的,見人就笑著打招呼,周圍鄰居喜歡和他相處。被釋放後,侯克全大腦不受約束,精神失常,有時特別害怕,有時失聲痛哭,有時說走就走,到處亂跑,誰也攔不住。他還成天像小孩一樣吃不飽飯,吃過飯丟了碗就吃零食,晚上拿著礦燈和竹竿到處跑,有時跑到夜裡兩三點,有時跑到夜裡三四點,有時睡兩天一夜。

因著中共的抓捕、酷刑摧殘,侯克全精神失常,失去正常人的生活,於2011年8月21日去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王明池被中共政府毒打、勞教致死案例

王明池(化名陳浩,男),中國山東省聊城市莘縣燕店鎮麻寨村人,2002年5月接受全能神末世福音。2006年,王明池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監禁期間慘遭毒打、折磨,因傷勢過重,警察怕擔責任將其提前釋放,後王氣絕身亡,時年45歲。 2006年5月的一天,王明池給聊城市陽谷縣城全能神教…

基督徒周成寅被中共政府常年恐嚇折磨致死案例

周成寅,男,1938年12月30日出生,家住重慶市忠縣黃金鎮甘田村,曾在青海文教局工作,後一直務農,2000年6月信主耶穌,2001年5月加入全能神教會。信神後,周成寅被中共政府抓捕、刑訊逼供,三次被抄家。2015年5月5日,在他患病臥床時警察仍上門威脅恐嚇,導致他病情急劇惡化,…

基督徒孟光群被中共警察追捕重傷致死案例

孟光群,河南省信陽市羅山縣人,原在大讚美派信主,2000年10月加入全能神教會,當地人都說他心地善良,特別老實。 2012年12月的一天,孟光群與幾名基督徒在信陽市息縣傳福音時,被當地公安局的四名警察抓捕,帶到信陽市息縣公安局審訊。其中一名基督徒在抓捕期間僥倖逃脫。後信陽市息縣公…

基督徒肖松香因信全能神被抓 一天後死亡

肖松香,女,生於1963年5月20日,河南省滎陽市人,1989年信主耶穌,1991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12月,肖松香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刑訊逼供一天後身亡。 2018年12月19日上午10時許,四名警察破門闖入位於滎陽市的肖松香的租房將其抓捕,直接押到滎陽市廣武鎮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