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葉建軍被中共警察迫害致精神分裂最終死亡案例

2018年07月22日

葉建軍,男,1950年12月9日出生在山東省龍口市龍口經濟開發區,是龍口市玻璃廠的一名普通工人。葉建軍1987年信主耶穌,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他為人老實本分,熱心事奉,喜歡傳福音,經常到山東省蓬萊市、煙臺市一帶傳福音。1999年葉建軍外出傳福音時被中共政府抓捕,慘遭酷刑折磨,致精神分裂,十三年後含冤離世。

據葉建軍的妻子菊花(化名)回憶:1999年5月的一天,外出十多天的葉建軍坐一輛出租車回家,他目光呆滯,身無分文,菊花為其代付車費後將其領回家中。菊花見葉建軍突然暴瘦到皮包骨頭,且精神有些恍惚,詢問得知葉建軍在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警察將其綁在鐵椅子上,左右開弓猛搧其耳光,直打得他聽不清聲音了才停手。刑訊逼供期間,警察曾5天不給其吃飯、喝水。

菊花得知丈夫還未吃飯,忙為其熬大米湯。吃飯時,葉建軍端起飯碗喝了幾口米湯後,眼神發直,端著飯碗來到院中一點一點地將碗中的米湯倒掉,倒完後突然撒手把碗摔碎。菊花為葉建軍準備了洗腳水,幾次勸說,葉建軍不洗,反而一腳將水盆踹翻,接著向菊花打過來,此時菊花才發現葉建軍已經精神失常。葉的家人將其送往山東省龍口市黃山精神病醫院,診斷結果為:精神分裂症。在此後的幾年中,菊花為給葉建軍治病,將自家的一棟房子賣掉,先後共花費3萬多元,卻未見絲毫好轉。

葉建軍雖已精神失常,但酷刑折磨給其心靈留下的烙印和冤屈難以磨滅。2009年期間,葉建軍經常說要到北京上訪,同年5月,葉建軍離家出走。大約十多天後,遼寧一收容所打來電話,讓葉家人去認領葉建軍。葉建軍回家後說,他本是要去北京上告,到遼寧之後就病倒了,後被一老人所救,送到收容所。

自葉建軍被警方抓捕遭受酷刑折磨精神失常後,一直遭受世人的歧視、冷漠。2012年2月,葉建軍含冤去世,時年63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蔣桂芹被中共迫害自盡身亡案例

蔣桂芹(化名:范穎),女,時年54歲,遼寧省錦州市人,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12月,體弱多病的蔣桂芹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刑訊逼供,獲釋後,家人受中共指使也開始反對、逼迫她信神,致使她走投無路服藥自盡,含恨離世。 2018年12月21日上午10點多,遼寧省錦州市…

基督徒盧永鳳在看守所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案例

盧永鳳,女,生於1948年10月16日,家住遼寧省朝陽市,1993年信主耶穌,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6月,盧永鳳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在看守所關押期間被中共迫害致死。 2018年6月27日凌晨3點,遼寧省北票市刑警大隊十多名身穿巡警服的警察,駕駛五輛警車(其中兩…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花傳福音時為躲避中共抓捕被活活凍死案例

張花,1959年10月23日出生,朝鮮族,吉林省圖們市人,1997年信主耶穌,2005年11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2年12月,張花在傳福音時被中共抓捕,後僥倖逃脫,但她不敢回家,被迫逃到山上。因天氣寒冷,張花在山上躲了一天一宿後被活活凍死。 2012年10月24日,張花在吉林省…

基督徒馮開舉被抓遭虐 釋後不堪忍受中共常年監視騷擾自縊身亡案例

馮開舉,男,1943年7月6日出生,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區人,2003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2年12月,年近70歲的馮開舉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期間遭受警察的毆打、虐待、辱罵,身體和精神受到殘酷折磨,導致其患上肺氣腫、哮喘病。被釋放後,警察經常上門騷擾馮開舉和其家人,年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