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周成寅被中共政府常年恐嚇折磨致死案例

2018年07月23日

周成寅,男,1938年12月30日出生,家住重慶市忠縣黃金鎮甘田村,曾在青海文教局工作,後一直務農,2000年6月信主耶穌,2001年5月加入全能神教會。信神後,周成寅被中共政府抓捕、刑訊逼供,三次被抄家。2015年5月5日,在他患病臥床時警察仍上門威脅恐嚇,導致他病情急劇惡化,三天後離世。

周成寅因信神被捕,刑訊折磨三天三夜

2002年3月上旬的一天晚上8點左右,周成寅正在自家樓上抄寫全能神的話語,重慶市忠縣乾井鎮派出所的四名男警敲開周成寅家的門,一警察把工作證一亮,說:「有人舉報你們信全能神!」說完四人立即上樓搜家,搜走銅幣、銅錢、硬幣若干,抄寫的全能神的話語四五頁。晚上10點,警察把周成寅帶到重慶市忠縣乾井鎮派出所。

在派出所,中共警察為從周成寅口中得到其他基督徒的信息,三天三夜不給他吃飯、喝水,並將其吊起來(腳尖著地)6個小時逼供。周成寅拒絕回答,警察就狠踢他的腿,將64歲的周成寅折磨得奄奄一息。警察見審不出結果,又怕他死在派出所惹麻煩,罰他交了200元人民幣後將其釋放。

中共警察再次破門抄家,周成寅夫婦被迫四處逃亡

2013年4月5日上午9點左右,村長雷小華帶著重慶市忠縣黃金鎮派出所的六名警察來到周成寅家。警察破門而入,在周成寅家樓上樓下到處亂翻,搜走一台MP4播放器、一張TF卡、約10份信神資料,又拿出一張紙強令周成寅的妻子周珍(化名)在上面簽字,被周珍拒絕。警察恐嚇道:「4月18日上午你和周成寅一起到黃金鎮派出所,若是不來的話,就不是這個樣子對待你了!」周成寅回家後得知此事,夫妻倆在房子後面的斑竹林裡躲了三天三夜,每天就靠吃一點餅乾和水充飢。為避免再次被警察抓捕,周成寅夫妻倆只好離開家各處逃亡,整日過著擔驚受怕、提心吊膽的生活。

中共警察再次上門恐嚇,致重病的周成寅死亡

長時間壓抑、擔驚受怕的生活使周成寅患上高血壓、心腦血管病,每次發病時呼吸困難,需要人用雙手使勁在他的心口處像做人工呼吸那樣按壓。

2015年2月,周成寅病情加重,身體開始浮腫,臥病在床。

2015年5月4日,全能神教會兩名基督徒去周成寅家,被周成寅的鄰居發現,舉報給了黃金鎮派出所。

5月5日上午約8點,村書記帶著黃金鎮派出所的四名男警再次趕到周成寅家,此時周成寅臥病在床,全身已腫脹變形。警察絲毫不顧及其病情,大聲逼問周成寅:「你家裡有哪些人來?他們多久來你家一次?你到底把信全能神的人藏在哪裡了?」周成寅說:「我都病成這樣了,能把人藏到哪裡去!」警察在周成寅眼前把手銬晃得「咣咣咣」的響,大聲恐嚇:「你這個老不死的,到底和哪些人在聯繫?你再不把那兩個人交出來就把你銬走,判你幾年!」警察見問不出什麼,就在樓上樓下翻箱倒櫃地亂翻,搜出8份信神資料,直到上午11點才離開。警察走後,周成寅坐在床上很驚慌,之後病情一天比一天加重,三天後(2015年5月8日)突然離世,時年77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岳雲偉被中共警察追捕 走投無路投河身亡案例

岳雲偉,男,生於1957年5月1日,家住四川省遂寧市,1998年信主耶穌,2005年7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0年3月,岳雲偉信全能神一事被鄰居舉報,此後他一直遭到警察追捕,妻子和女兒也受到警察的威脅恐嚇,岳雲偉整天擔驚受怕,四處躲藏,最終走投無路投河死亡,時年53歲。 2010…

基督徒黃國榮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致精神分裂死亡案例

黃國榮,女,生於1961年7月22日,家住黑龍江省東方紅林業局石林農場,1992年信主耶穌,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3年4月,黃國榮在聚會時被中共警察抓捕關押69天,期間遭到慘無人道的折磨,致其精神失常,渾身是傷,生活不能自理,於同年7月含冤離世,年僅52歲。 聚會慘遭抓…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玉、盧姚桂夫婦慘遭中共酷刑折磨致死案例

張玉,男,大約生於1959年,張玉的妻子盧姚桂,大約生於1957年,二人均是江蘇省宿遷市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會。他們信神後積極傳福音,引起中共當局的仇視。2003年、2006年,張玉夫婦先後被警察抓捕、酷刑折磨,被釋放後身體狀況急劇下降,於2004年、2007年先後含冤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