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盧永鳳在看守所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案例

2019年04月30日

盧永鳳,女,生於1948年10月16日,家住遼寧省朝陽市,1993年信主耶穌,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6月,盧永鳳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在看守所關押期間被中共迫害致死。

2018年6月27日凌晨3點,遼寧省北票市刑警大隊十多名身穿巡警服的警察,駕駛五輛警車(其中兩輛特勤車)通過衛星定位找到盧永鳳夫婦租住的家,將該出租屋團團包圍。十多名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像土匪一樣衝進屋內,搶過盧永鳳夫婦的手機,切斷他們與外界的一切聯繫。盧永鳳被嚇得站立不住,暈倒在床上。接著,警察在屋內翻箱倒櫃地大肆搜查,沒收十多本信神書籍、一台筆記本電腦、一台平板電腦、一台MP5播放器。半個多小時後,警察把盧永鳳強行押到朝陽市公安局,將其丈夫鄒吉學押至北票市公安局。

據鄒吉學回憶:被抓當天,警察把他帶到審訊室關在一間小屋裡,給他戴著手銬,強迫他坐在審訊椅上,審問他信神書籍的來源、教會人數及教會錢財,並逼他交代其三個女兒(均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的下落。警察叫囂道:「你大女兒(鄒德美)是四川省、雲南省、貴州省、重慶市的上層帶領,是國家要犯!你的三個女兒都是網上通緝犯!一個也跑不了,都要一網打盡,國家有的是辦法!這要抓到我們手裡咋處理都行,沒有緩和餘地!抓住信全能神的怎麼對待都行!」鄒吉學什麼都沒有說,警察將他押到北票市看守所刑事拘留。

7月2日上午9點左右,四名警察把鄒吉學帶到北票市第二人民醫院的重症監護室其妻子盧永鳳的床前。鄒吉學看見妻子躺在那裡,已經停止呼吸了,急得質問警察對他妻子到底做了什麼,幾名警察都不回答他的問題,而是指使醫生拿來搶救單強迫他簽字,鄒吉學又悲又急,簽完字當場暈倒在地。後來,他被警察送回看守所。

7月4日下午,朝陽市看守所的警察到北票市看守所找到鄒吉學,告訴他盧永鳳已經死亡。為了推卸責任,兩名警察強迫他在一張不知名的材料上簽字,並不讓其看內容。聽到妻子的死訊,鄒吉學再次昏了過去,兩名警察趁機抓住他的手在那份材料上簽了字,並按上手印。

據知情人透露,盧永鳳在看守所就已經被確認死亡,但警察還把她拉到醫院製造假象,假裝給死者做搶救,完全是為了掩蓋他們迫害基督徒致死的罪惡行徑。審訊期間,中共警察對盧永鳳到底施以了怎樣的酷刑折磨,現無從調查。

7月5日下午4點多,鄒吉學因實在承受不了妻子離世的打擊,再次暈倒一病不起,警察不得已才將其送回租住房內把他扔在床上。離開時,警察威脅鄒吉學不能將被抓捕及老伴兒死亡一事向外透露,並勒令其不許離開北票市,隨時候審。

盧永鳳和丈夫鄒吉學信主耶穌時就不斷遭到當地派出所警察的騷擾、恐嚇,警察以「非法聚會、傳道」為由先後抓捕、關押鄒吉學兩次。盧永鳳夫婦與三個女兒信全能神後,中共警察多次採取祕密行動企圖抓捕他們。從2002年開始,他們一家就被中共警察追捕,被迫四處逃亡。盧永鳳僅因為信全能神就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丈夫鄒吉學至今無處申訴。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夫婦因信全能神遭重判 羈押期間遭虐待致妻死夫殘

張建(化名),男,生于1948年,妻子劉梅(化名),生于1950年,二人家住内蒙古,200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4年9月,張建和妻子因信全能神遭中共警察抓捕、重判。羈押期間,張建遭虐待致殘,劉梅被延誤治療致病情惡化出獄後離世。 突遭抓捕 老年基督徒夫婦被重判 2014年9月1…

基督徒何水銀在押期間被警察故意延誤治療導致死亡案例

何水銀,女,1967年10月19日出生,時年46歲,家住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龍門鎮五村,200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2009年6月,何水銀被查出患有胃惡性淋巴瘤,後經化療和藥物治療,病情基本穩定。2010年4月份左右,何水銀出院,醫生交代何水銀的家人,要她回家好好調養,中藥不可間斷…

基督徒劉立梅被中共政府長期監視恐嚇致精神崩潰投河自盡案例

2014年11月16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立梅(化名李靜)因不堪忍受中共警方對其長達5年的監控、恐嚇、騷擾,最終在山西省呂梁市跳河自盡,時年44歲。 劉立梅,女,生前家住山西省朔州市平朔中煤集團生活區,是一名醫務工作者,2006年4月加入全能神教會,熱心接待弟兄姊妹。據劉的朋友及…

基督徒剪治香被中共警察強光燈照射審訊致死案例

剪治香(化名陳芳),女,出生於1953年2月4日,家住湖北省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縣仁和坪鎮升子坪村,1996年信主耶穌,2005年9月加入全能神教會。 2017年12月14日晚上約8點多,剪治香和丈夫正在家裡包餃子,村主任鄭禮彬帶著該鎮派出所所長葉斌及三名警察突然闖進剪治香家。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