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徐賽連被中共警察毒打致重病不治身亡

2019年04月30日

徐賽連(化名:余芳),女,生於1955年5月29日,江西省九江市人,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6年10月,徐賽連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並遭警察毒打導致心臟病加重,於2018年10月18日不治身亡。

據徐賽連生前親述:2016年10月12日早上8點,她與四名基督徒在江西省修水縣黃港鎮一聚會點聚會時,以修水縣黃港派出所所長張富強、盧偉明為首的四名警察衝進房間,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將她們五人抓捕,押到黃港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盤問徐賽連的個人信息、教會帶領及其他基督徒的名字,徐賽連沒有回答。張姓所長就用MP4播放器猛砸她的臉,徐賽連當即倒在地上。警察一把將她拽起來,另一警察又一腳把她踹倒在地,緊接著兩名警察不停地踢踹她全身,用皮鞋踩踏、碾壓她的腳與踝關節,又拿起皮鞋用後跟使勁抽打她的背部。徐賽連被打得全身青紫,幾次暈死過去,腳與踝關節的外露皮膚都被皮鞋碾爛了,一隻腳直流血,痛得不能行走。

當晚9點,警察將徐賽連等五名基督徒押到修水縣公安局。在公安局大廳門口,警察恐嚇道:「公安局的門是不好進的,你們進公安局是要挨打的!」聽到裡面傳來的慘叫聲,已被毒打得奄奄一息的徐賽連嚇得癱倒在走廊上,全身發抖,口吐白沫,躺了一個多小時才緩過來。醒來後,警察不顧她的身體狀況將她押到審訊室繼續刑訊逼供。

據一同被抓捕的基督徒肖雪(化名)透露:10月12日晚上11點多,在修水縣公安局,她們聽到隔壁審訊室裡徐賽連發出的陣陣慘叫聲、痛哭聲,令人毛骨悚然,心驚膽戰,慘叫聲持續了半個多小時。次日凌晨3點左右,警察將重傷的徐賽連和林靜、肖雪關押在一起。徐賽連痛苦不堪,左腳被打成重傷,整個人奄奄一息。肖雪看到徐賽連的頭部受了重傷,左側凸起一個很大的包。

10月13日晚上9點,徐賽連等五名基督徒被送到拘留所。徐賽連的血壓高達200多mmHg,拘留所不敢收,警察只得釋放她。徐賽連剛出派出所就暈倒了,家人立即把她送到修水縣第一人民醫院(南院)搶救,住院治療一個多月。

據家人和徐賽連本人說,被抓前,徐的身體一直很好,且精明能幹,自被警察毒打後,身體留下嚴重的後遺症,記憶力下降,心臟病加重(隨時都會發作),將近兩年的時間,只能靠藥物勉強維持。2018年9月,徐賽連的病情惡化,於10月18日在醫院不治身亡,終年63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明修被中共政府酷刑折磨致死案例

王明修(化名:張建),男,生於1949年6月12日,家住安徽省阜陽市,1979年信主耶穌,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09年5月,王明修在整理信神書籍和光碟時被中共警察抓捕,關押期間遭受酷刑折磨致其渾身傷痕累累,獲釋後臥床修養約兩個月才能勉強自理,但身體越來越差,多方治療無效,…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蔣桂芹被中共迫害自盡身亡案例

蔣桂芹(化名:范穎),女,時年54歲,遼寧省錦州市人,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12月,體弱多病的蔣桂芹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刑訊逼供,獲釋後,家人受中共指使也開始反對、逼迫她信神,致使她走投無路服藥自盡,含恨離世。 2018年12月21日上午10點多,遼寧省錦州市…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岳雲偉被中共警察追捕 走投無路投河身亡案例

岳雲偉,男,生於1957年5月1日,家住四川省遂寧市,1998年信主耶穌,2005年7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0年3月,岳雲偉信全能神一事被鄰居舉報,此後他一直遭到警察追捕,妻子和女兒也受到警察的威脅恐嚇,岳雲偉整天擔驚受怕,四處躲藏,最終走投無路投河死亡,時年53歲。 2010…

七旬基督徒南相明在押期間被警察故意延誤治療致死案例

南相明,男,1942年出生,家住陝西省咸陽市禮泉縣駿馬鎮坡底村坡南一組,1994年10月,南相明夫婦信主,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會。南相明夫婦誠實正直、樂於助人,主動協助教會刻錄詩歌和講道光盤。由於中共政府逼迫全能神教會嚴重,為躲避警察的搜查,南相明夫婦於2003年在自家修了一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