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任翠芳被抓12天後慘死 家屬訴求無門

2019年05月06日

任翠芳(化名:文文),女,1988年4月30日出生於內蒙古自治區扎蘭屯市,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克拉瑪依市,2011年加入全能神教會。她為人心地善良、善解人意,深得父母和鄰居好評。2018年12月22日,任翠芳因信全能神被新疆克拉瑪依市警方抓捕,遭毒打、酷刑折磨,於2019年1月3日遇害身亡,年僅30歲。

被抓12天後死亡,生前遭酷刑折磨

2018年12月22日,任家人得知任翠芳當天被新疆克拉瑪依市警方抓捕。2019年1月3日下午,任家人得知任翠芳已經大小便失禁,又於當晚12點左右被告知任翠芳已死亡。

1月5日上午10點,任家人從內蒙古老家趕至新疆克拉瑪依市獨山子區公安分局,質問警察為何抓捕任翠芳及其死因。負責該案的嚴某(音為yan,人稱嚴主席)未說明任翠芳的死因,只說共產黨不允許人信全能神,任翠芳是全能神教會的帶領,從她家中搜出信神書籍,她是國家要犯。

隨後,任家人被警察帶到殯儀館看任翠芳的遺體。他們看到任翠芳雙眼周呈青紫色,左側胸部有巴掌大、黑紫色的瘀青,四肢皮膚表面有大小不一的青紫色圓形點,大腿部有一片被灼燒留下的疤,雙手腕骨和雙足跟部有帶血跡的裂口,一隻腳的大腳趾蓋已脫落,明顯是被酷刑折磨致死,但警方狡辯稱任翠芳不是被他們打死的,並以「案件涉及國家機密」為由拒絕給任家人看審訊任翠芳時的監控錄像。任家人氣憤不已,為查明任翠芳的死因,忍痛要求屍檢。1月17日屍檢時,任家人看見任翠芳的後背還有多處瘀青和傷痕。

家人欲調查任翠芳死亡真相為其申冤,警方百般攔阻加監控

任家人在新疆的所有行蹤和通訊工具均被當地警方嚴密監控。1月5日凌晨3點左右,任家人剛抵達任翠芳在新疆的住處,發現當地警方早已蹲守在任翠芳家樓下。任家人與警方交涉時,每次都被禁止攜帶手機,在殯儀館內,警察只允許任家人看任翠芳的遺體,不准觸碰。因著警方找各種藉口故意攔阻任家人調查任翠芳的死亡真相,任家人不得不聘請律師。但律師於1月8日剛抵達新疆奎屯市(距獨山子區很近)時就被中共警察攔截,並被警察禁止介入任翠芳的案子。任家人費盡周折,只從醫生口中得知任翠芳被搶救7分鐘後死亡,但醫生受到警察威脅不敢給他們看任翠芳的病歷和診斷報告。

警方極力推卸責任,家屬訴求無門

從2月25日至3月24日期間,任家人多次為任翠芳的死向獨山子區警方討要說法,但警方一直謊稱任翠芳是久坐老虎凳形成血栓,導致突發急性呼吸循環衰竭身亡的,跟他們沒有關係,只同意以「人道主義補助」的名義給任家人補償一筆錢。任家人氣憤不已,明知任翠芳是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死的,但無處申冤,只好忍氣吞聲接受了42.2萬元人民幣(約6.2萬美元)的所謂「人道主義補助」。警方還警告、威脅任家人:「如果把任翠芳死亡一事張揚出去,後果自負!」任家人極其痛苦無助,說:「中共嘴大,咱們嘴小,人家說什麼就是什麼,咱平民百姓能有啥招!」

年僅30歲的任翠芳被中共迫害致死,其8歲的女兒永遠失去了母親,年邁的父母也悲痛萬分,任家人盼望任翠芳的冤情有朝一日能得昭雪。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患病基督徒崔玉華遭警察抓捕虐待 延誤治療致病情惡化而亡

崔玉華,女,生于1971年,家住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域城鎮蔭柳村,2010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11月,崔玉華因信神在中共實施的一次統一抓捕行動中被抓捕、拘留。羈押期間,身患乳腺疾病的她遭到虐待,因延誤治療,導致她病情惡化為乳腺癌晚期,于2020年5月21日病逝,年僅49歲。…

基督徒肖松香因信全能神被抓 一天後死亡

肖松香,女,生於1963年5月20日,河南省滎陽市人,1989年信主耶穌,1991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12月,肖松香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刑訊逼供一天後身亡。 2018年12月19日上午10時許,四名警察破門闖入位於滎陽市的肖松香的租房將其抓捕,直接押到滎陽市廣武鎮拘…

基督徒劉保一因信全能神被勞教一年 超負荷勞役致其患冠心病死亡

劉保一,男,生於1944年4月19日,河南省商丘市人,1986年信主耶穌,1998年8月加入全能神教會。1999年,劉保一因信神被警察抓捕,後被處以勞教一年,期間遭到慘無人道的折磨,精神長期處於緊張狀態,導致患上嚴重的心臟病。出獄後他又長期遭受警察的騷擾,於2012年突發心梗死亡…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徐全友被中共迫害自殺身亡案例

徐全友(化名:李杰),男,生於1961年5月7日,安徽省亳州市人,2012年7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2年12月,徐全友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留下案底,被釋放後長年被警察追捕,導致他精神極度抑鬱,於2018年7月6日投河自盡。 2012年12月11日,徐全友和九名基督徒在安徽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