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毛洪祥因信全能神被中共政府非法勞教致患肝癌死亡案例

2019年04月30日

毛洪祥(靈名:忠信),男,生於1953年11月16日,河南省商丘市人,1989年信主耶穌,1991年2月加入全能神教會。從1991年5月至1997年11月,毛洪祥因信全能神先後四次被中共警察抓捕,第三次被判處勞教兩年。期間,毛洪祥每天被迫工作長達十四小時,打麥秸造紙揚起大量灰塵,導致患上肺結核、肝炎。獲釋後,警察時常騷擾、監視,致使毛洪祥心力交瘁,加之第四次被抓又遭受酷刑折磨,致其肝炎逐漸惡化成肝癌,最終救治無效,於2015年8月17日去世。

1991年5月,在一次聚會時,毛洪祥被商丘市睢縣周堂派出所的三名便衣警察抓捕,拘留15天,從此成為中共監視、追查的對象。

1991年8月,張弓鎮派出所的警察再次把毛洪祥抓走,拘留十五天後將他釋放。此後,派出所、公安局、政保股的人十天半月或者一星期就到毛洪祥家找他一次,他們踹開門就在屋裡亂找,有時在路口等,有時深更半夜敲門抓人。

1991年12月25日夜裡,天下著大雪,張弓鎮派出所五個身穿警服的男警踹開毛洪祥家的門,把毛洪祥從被窩裡拉出來,沒等他穿好衣服就把他強行帶走。當時大雪剛停,警察把毛洪祥銬在派出所院裡的柱子上,毛洪祥在雪地裡凍了整整一夜,渾身失去知覺。

12月27日,毛洪祥被關押到寧陵縣看守所,兩天後被送到商丘市勞教所勞教兩年。

在勞教所,毛洪祥被安排打麥秸造紙,打麥秸揚起大量灰塵,嗆得他喘不過氣來,之後患上了肺結核。勞教期間每天工作長達十四個小時,吃的是酸得倒牙的饅頭,毛洪祥還患上了胃病。警察沒有給他醫治,還讓他繼續幹重活,導致他的病情加重。之後,警察怕出人命給他們添麻煩,於1993年6月11日將毛洪祥提前釋放。釋放時,警察沒有出示任何法律文件,也沒有給釋放證。

出獄後經檢查,毛洪祥得了肺結核、肝炎。警察一直沒有放過毛洪祥,政保股和派出所的人經常到他家裡詢問他是否還在信神。毛洪祥為了躲避抓捕,在屋後面搭了個臨時住所,有時睡在麥地裡,有時睡在橋底下,十多年沒有在屋裡睡過覺,還常常膽戰心驚,害怕再被中共警察抓捕,為此,肝炎一直沒有治癒。

1997年11月26日,毛洪祥在寧陵縣常莊村聚會時被政保股的十幾個警察抓捕,關押在寧陵縣看守所。在看守所,警察用皮帶抽他,用棍子打他,讓他坐老虎凳,還唆使犯人暴打他,強迫他抱住頭在地上爬。毛洪祥被拘留25天後,其妻子託人找關係,花了5200元人民幣(折合777美元)才將他保釋。

這一次的酷刑折磨使毛洪祥的肝病惡化,由肝炎轉變為肝腹水,又惡化成肝癌,家人給其治病花光了家裡所有積蓄(40萬元人民幣,折合59,803美元),最終也沒能保住他的命。

2015年8月17日,毛洪祥去世,終年62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教會帶領馬鎖萍被中共政府殘害致死案例

馬鎖萍(靈名有靈),女,時年40歲,山西省臨汾市鄉寧縣雙鶴 鄉雙鳳淹村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會,被害前是中國大陸全能神教 會主要帶領。 2009年7月17日下午2點左右,二十多名便衣警察手持警棍、木 棒,帶著警犬闖進河北省唐山市灤縣基督徒劉某家裡,在沒有出示任 何證件的情況下…

基督徒張建設被中共警察毒打致死案例

張建設,男,出生於1966年,家住甘肅省平涼市崆峒區崆峒鎮天門村,1995年1月信主耶穌,2004年8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08年,張建設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並施以酷刑折磨,從腳腕到胸口被兩名警察用鐵棒擀,胸口被警察拳擊,導致內臟被打壞,胸腔疼痛。被釋放後,張建設胸腔疼痛日益…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銀真被中共非法勞教致患病死亡案例

李銀真,女,河南省商丘市人。2008年9月,李銀真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判勞教一年。期間因長期遭受警察的殘酷折磨,以及從事超負荷勞動,李銀真患上高血壓、冠心病,出獄後多方治療無效,於2014年10月死亡。 2008年9月10日晚,李銀真因信全能神出名被村支書舉報,當地程莊鎮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