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時光雲因長期被中共監視恐嚇患心臟病不治身亡

2019年06月02日

時光雲,男,生於1940年6月6日,安徽省六安市人,2003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3年,他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釋放後一直遭到監視、恐嚇,最終因長期精神受壓患病身亡。

中共政府為迫害宗教信仰,慣用手段之一就是發動基層群眾有獎舉報基督徒。2013年3月,時光雲信全能神一事被同村村民發現後,村委會安排村民時光好在時光雲家附近監視他的行蹤。時光好常常恐嚇時光雲說:「我只要打電話給派出所,不到一小時就把你抓去了!」為躲避警察的抓捕,時光雲嚇得晚上不敢在家裡睡覺,只能躲在草垛裡過夜。在村民的監視、恐嚇下,同年6月左右,一向身體健康的時光雲被查出患上冠心病。

同年7月的一天早上,張李鄉派出所警察闖進時光雲家大肆搜查,搜出一本信神書籍後衝時光雲恐嚇道:「共產黨不允許人信『東方閃電』,信了就犯法,就要抓去坐牢!」

三天後的早上6點,警察強行把時光雲帶到張李鄉派出所審訊,逼其交代教會信息和教會錢財的存放地點。審訊無果,警察強行拽住時光雲的手在一份材料上按了手印。次日凌晨4點左右,警察釋放時光雲,並惡狠狠地威脅恐嚇說:「你以後要是還信神就把你抓起來坐牢!」時光雲堅定地說:「除非我死了,否則我就一直要信神!」

此後,中共警察繼續唆使當地村民監視時光雲的行蹤。

2014年7月,中共又下令要把在派出所留下案底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重新抓捕,為躲避抓捕,74歲高齡的時光雲被迫逃亡到上海。由於長期遭受中共警察的追捕、監視、恐嚇,原本一向身體硬朗的時光雲不堪承受精神重壓,身體逐漸消瘦,冠心病也日益加重,經常胸痛、呼吸困難,於2014年11月20日在醫院做了心臟搭橋手術,後來一直靠藥物維持。

2015年至2018年間,飽受驚嚇的時光雲只要一聽到有基督徒被警察抓捕的消息就緊張害怕,夜晚常常被噩夢嚇哭,還常常在夢裡喊:「壞了壞了!快跑!警察來了!」當得知警察一直打電話詢問女兒信神的事情,他的精神再次受到刺激驚嚇,常常坐臥不安、緊張焦慮,擔心自己或女兒隨時會被警察抓去折磨。

時光雲不堪忍受中共對他的監視、恐嚇,精神長期受壓,於2018年2月5日冠心病發作不治身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翠珍被中共迫害致死案例

林翠珍,女,生於1958年6月14日,江蘇省南京市人,2012年4月加入全能神教會。 2017年5月、2018年5月,林翠珍因信神被社區警察兩次上門盤問,她的個人信息早已被警察登記在冊。 2018年12月5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區分局卸甲甸派出所的七名警察突闖林翠珍家,沒有出…

基督徒張照奇被中共警察棍打致死案例

2005年9月8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照奇因信全能神、聚會被警察抓捕,次日就被關押地看守所所長用木棍活活打死! 被害人張照奇(化名老高),男,時年50歲,山西省長治市沁縣城關鎮坡頭村人。2001年加入全能神教會,被害前是全能神教會傳福音人員。 2005年9月8日晚上9點多,張照奇…

基督徒毛洪祥因信全能神被中共政府非法勞教致患肝癌死亡案例

毛洪祥(靈名:忠信),男,生於1953年11月16日,河南省商丘市人,1989年信主耶穌,1991年2月加入全能神教會。從1991年5月至1997年11月,毛洪祥因信全能神先後四次被中共警察抓捕,第三次被判處勞教兩年。期間,毛洪祥每天被迫工作長達十四小時,打麥秸造紙揚起大量灰塵,…

基督徒王明池被中共政府毒打、勞教致死案例

王明池(化名陳浩,男),中國山東省聊城市莘縣燕店鎮麻寨村人,2002年5月接受全能神末世福音。2006年,王明池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監禁期間慘遭毒打、折磨,因傷勢過重,警察怕擔責任將其提前釋放,後王氣絕身亡,時年45歲。 2006年5月的一天,王明池給聊城市陽谷縣城全能神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