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程東珠因不堪忍受中共長期監視、施壓 被逼跳湖自盡

2020年01月16日

程東珠,女,生於1955年12月14日,家住湖北省武漢市蔡甸區,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據周圍人評價,程東珠是一個性格開朗、很堅強的人。2018年8月,她從在公安部門工作的兒子那裡得知中共要抓捕一基督徒,便趕緊給教會報信,使該基督徒免遭中共抓捕迫害。此後,程東珠遭中共長期嚴密監視、施壓,被逼於2019年7月24日凌晨跳湖自盡,時年64歲。

據程東珠生前講述,2018年8月初,她從在公安部門工作的兒子那裡得知,中共警察準備抓捕教會的一名基督徒,便趕緊將此情況反映給了教會帶領,隨後該基督徒外出躲藏,中共的抓捕行動落空。沒過兩天,程東珠的兒子就被調離國保局。

8月17日,蔡甸區高廟治安安保隊的組長和另一個人到程東珠店裡調查。他們走後,程東珠靈修時,聽到有「滴滴」的聲音,懷疑店裡被警察偷放了竊聽器。此後一個月內,到程東珠店裡找過她的幾名基督徒相繼遭到警察跟蹤、抓捕。9月下旬,程東珠發現有一輛白色轎車每天停在她家店鋪對面,從車上下來一男一女總在她店鋪隔壁的水果店裡看別人打牌,持續了兩三個月。這些跡象讓程東珠感到她已經被中共監控,因此每天都擔驚受怕,在家裡不能正常讀神的話,不敢跪著禱告,晚上常睡不著,精神受壓,身體一天天消瘦。

11月的一天,程東珠想要出去聚會時,她的兒子攔阻她,並把手機拿給她看,說:「你每次到哪裡去,穿的什麼衣服,騎的什麼車,往哪個方向走,這裡都看得清清楚楚,你這段時間不要往外面跑了。最近又抓了幾個信神的人,現在被抓的人都會被判刑坐牢的,我們將要有大的行動,你千萬不要出去聚會了!」

此後8個月,程東珠每次出門參加聚會周圍都有人監視她,還打探她的行蹤,只要她和基督徒接觸,就有人上前打聽、盤問。她每次見到基督徒時都會痛苦地說:「我一出去聚會,鄰居都盯著我,店裡也有人盯著我,我活得太累了!中共這樣逼迫下去,把人都給逼瘋了!」

2019年7月18日,程東珠十分緊張、心情沉重地告訴一基督徒,中共警察已經知道去年的抓捕行動落空是因為她兒子走漏了消息,她說:「警察叫我兒子天天在監控室內看監控,把跑了的人給搜出來,要是搜不出來,我兒子的工作就保不住了,連我孫子也不能讀大學了,他們還把我兒媳婦的身分證和戶口本拿走了。」說完就很害怕地趕緊回店鋪了。

7月23日,程東珠緊張地把信神資料全部交給一基督徒保管,說家裡出了大事。有目擊者稱:當晚9點多,約有二十名警察站在程東珠家的店門口驅趕過路的群眾,不讓停留,從蔡甸區變電站至樹藩大街,沿路都有警察在路邊走動。當晚程東珠遭遇了什麼,尚無從得知。

7月24日凌晨4點多,程東珠因不堪忍受中共的騷擾、迫害,被逼跳湖自盡,她的遺體於25日凌晨1點被打撈上來。一名普普通通的老年基督徒就這樣被中共逼上絕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張照奇被中共警察棍打致死案例

2005年9月8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照奇因信全能神、聚會被警察抓捕,次日就被關押地看守所所長用木棍活活打死! 被害人張照奇(化名老高),男,時年50歲,山西省長治市沁縣城關鎮坡頭村人。2001年加入全能神教會,被害前是全能神教會傳福音人員。 2005年9月8日晚上9點多,張照奇…

基督徒王富英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迫害致死案例

王富英,女,生於1951年8月10日,家住陝西省咸陽市,1987年信主耶穌,2005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2年,王富英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毆打和拘留15天。釋放後,原本支持她信神的家人受中共散佈的謠言影響,強烈反對她繼續信神並對她嚴加看管,致其長期精神受壓,內心痛苦絕望,於…

基督徒因信仰被囚 疑似遭虐待患病而亡

秦大富,男,生于1963年4月24日,重慶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8月,秦大富因信全能神遭中共警察抓捕,後被判刑3年2個月,服刑期間遭虐待患病得不到醫治導致惡化死亡。 2018年8月23日,秦大富和兩名基督徒在重慶市彭水縣一租住房内聚會時被該縣國保大隊警察抓捕。審訊時,…

基督徒周成寅被中共政府常年恐嚇折磨致死案例

周成寅,男,1938年12月30日出生,家住重慶市忠縣黃金鎮甘田村,曾在青海文教局工作,後一直務農,2000年6月信主耶穌,2001年5月加入全能神教會。信神後,周成寅被中共政府抓捕、刑訊逼供,三次被抄家。2015年5月5日,在他患病臥床時警察仍上門威脅恐嚇,導致他病情急劇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