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基督徒徐孝蓮被中共警察迫害致突發腦溢血死亡案例

2018年07月22日

徐孝蓮,女,生於1945年4月13日,家住山東省臨沂市平邑縣白彥鎮,1999年12月底加入全能神教會。徐孝蓮為人和善樂觀。2008年5月,徐孝蓮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關押,6月15日被判勞教一年。得知這個消息後,原本樂觀的徐孝蓮受了刺激,當時就哭了,情緒十分低落。6月20日,中共警察押送徐孝蓮前往濟南女子勞教所,途中徐孝蓮突發腦溢血,到了目的地就不會說話了。警察將她抬下車,徐孝蓮躺在地上一動不動。押送她的警察沒有及時將她送去醫院治療,而是把她從濟南送回家,延誤了治療時間,導致她不久後就離開了人世。

2008年5月31日,以平邑縣公安局城區派出所指揮員文明傳為首的警察到徐孝蓮家將她抓捕,押至平邑縣公安局城區派出所審訊。審訊無果後,徐孝蓮被押往平邑縣看守所。據當天與徐孝蓮一起被抓的金玉香說:徐孝蓮在看守所期間以為自己年齡大了,可能關幾天就放出去了,當警察讀判決書時,徐孝蓮聽到自己被判勞教,要被送往濟南服刑,受了刺激,當時就哭了,情緒十分低落。

據與徐孝蓮關押在看守所同一監室的基督徒林艷說,6月20日早上,警察不讓他們吃早飯,說到濟南得檢查完再吃。快要到勞教所的時候,徐孝蓮的腿一伸一伸的,當時她以為徐孝蓮可能是坐車時間長,太累了。當到達目的地時,徐孝蓮坐在車上一動不動。警察把徐孝蓮抬下車後,徐孝蓮躺在地上一動不動,腿有些僵硬。無論她怎麼喊,徐孝蓮沒有任何反應。後來,警察見情況不妙,把徐孝蓮送回了家。三天後,徐孝蓮病逝。

據當地教會的基督徒與徐孝蓮的丈夫說,徐孝蓮向來都很樂觀,身體一直很好,從來沒有心臟病,就因信全能神被抓、判勞教,使徐孝蓮受了刺激,加上一個上午沒吃任何東西,導致徐孝蓮在服刑途中突發腦溢血。警察明知徐孝蓮突發疾病,卻沒有及時將她送去醫院治療,延誤了治療時間。據醫生說,如果發現腦溢血馬上搶救治療的話,不至於喪命,但因沒有及時搶救治療,致使徐孝蓮被送回家後才被送往醫院搶救,不久後就離開人世,時年63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潘杰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案例

潘杰,女,生於1970年9月22日,遼寧省撫順市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會。潘杰生前是一名教師,性格開朗、溫柔賢惠。2004年4月,潘杰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後被判處勞教三年。服刑期間,潘杰被迫長時間從事超負荷勞動,還遭到警察的毆打、電擊,丈夫也因其被判勞教而與其離婚,種種…

基督徒王紅利因長期被中共警察騷擾迫害精神受壓自盡身亡案例

王紅利(化名:小珍),女,生於1971年5月,家住陝西省西鹹新區永樂鎮,1994年信主耶穌,200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3年王紅利在聚會時被中共警察抓捕,獲釋後因不堪忍受警察常年的威脅、監視、騷擾,於2018年8月服農藥自盡,年僅47歲。 2013年8月4日,王紅利在聚會時被…

基督徒葉建軍被中共警察迫害致精神分裂最終死亡案例

葉建軍,男,1950年12月9日出生在山東省龍口市龍口經濟開發區,是龍口市玻璃廠的一名普通工人。葉建軍1987年信主耶穌,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他為人老實本分,熱心事奉,喜歡傳福音,經常到山東省蓬萊市、煙臺市一帶傳福音。1999年葉建軍外出傳福音時被中共政府抓捕,慘遭酷刑折磨…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杏芬被中共迫害跳樓身亡案例

劉杏芬,女,生於1951年11月27日,浙江省嵊州市人。2012年6月,劉杏芬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手骨當場被擰斷,後被羈押12天。獲釋後,劉杏芬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在外租房居住,於2016年12月被警察強行帶回其家。家人受到警察教唆、煽動,多次攔阻她信神,並經常當眾辱罵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