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信神遭酷刑審訊七天七夜

2012年04月12日

2009年8月27日上午8點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小林(化名,女,時年27歲,浙江省温州市人)正在小康(化名,女,時年41歲,江西省宜春市人)家讀神的話語,約10個警察突然闖進來,其中一警察粗暴地抓住小林的雙手將其摁倒在沙發上,并給她戴上手銬,同時將另一名基督徒孫雨(化名,女,時年34歲,江西省宜春市人)控制住,其他警察開始大肆搜查,擄走了所有的教會財物和她們的私人財物。隨後,警察將小林等3人帶到宜春市袁州區公安分局分開審訊。

警察將小林的手脚銬在老虎凳上,逼她交代教會負責人是誰,教會的錢財在哪裏,審問一直持續到夜裏12點左右。隨後,警察將小林押送至袁州區看守所,進監室時,還令她當衆脱下内褲接受檢查。

第二天傍晚,警察再次對小林刑訊逼供,她拒絶交代教會信息。一個姓熊的大隊長就安排4組警察(每組4人)晝夜不停地審訊小林。期間,兩個警察一邊用手使勁地扯她的頭髮,一邊用打火機燙其胳膊。一個警察又用一本厚厚的書狠砸她的臉部(臉被砸有大片瘀青),小林被砸得眼冒金星,大腦一片空白,幾乎失去意識。連續審訊一星期後,小林被押回看守所。羈押期間,管教强迫小林勞動,還安排她每天半夜不定時值班兩個小時。因睡眠嚴重不足,加上繁重的勞動,小林常常精神恍惚。

12月8日,小林被扣以涉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勞教一年,後被押送至江西省南昌市女子勞教所。

一進勞教所,警察給小林挂上「信邪教」的牌子羞辱她,强迫她做超負荷的體力勞動。警察還指使吸毒犯、盗竊犯監視小林,辱駡、體罰她。因環境惡劣,冬天時她的雙手被凍得生瘡,皮膚潰爛,但獄警根本不予理睬,還以加大工作量等手段折磨她,還威脅説要給她加刑期,小林感到精神極度壓抑。

2010年8月26日,小林刑滿獲釋。遭受長達一年的虐待、折磨,小林的體重下降十多斤。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塔城地區一對基督徒夫婦被非法關押 至今未獲釋

2018年4月21日,新疆塔城地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華(化名,女,47歲)、李文軍(化名,男,47歲)夫婦相繼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現被羈押在洗腦基地,至今未歸。 2018年4月21日,李文軍在田間幹活時被警察祕密抓捕,其家人不知情。晚上10點,兩名警察來到張華家,未出示任何證件…

警察強行羈押一患病基督徒

福建省莆田市一基督徒患有嚴重高血壓,遭警察抓捕毆打後,被強行羈押15天。 2018年8月21日,8名警察衝進基督徒蔣秀蘭(化名)家將其抓捕,並在其家中四處亂翻,搜出十幾本信神書籍、一台電腦等物品。警察給蔣秀蘭與所搜物品拍照後,強行給其戴上手銬押往派出所。蔣秀蘭問警察為何抓她,一警…

登封市一七旬老基督徒遭警察毆打並拘留

2018年5月26日中午1點多,河南省登封市4名警察闖進該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春枝(化名,女,70歲)家強行搜家,當得知李春枝還在信全能神時,就強行將李春枝帶到派出所。下午3點,警察以「傳播邪教」的罪名,強行將李春枝送往拘留所。 到拘留所,警察強行讓李春枝在文稿上按指印,遭拒…

達州市一基督徒遭中共懸賞追捕

2018年4月17日晚上十一點多,派出所所長與一男警,以給達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康敏(化名,女,46歲)兒子的聯繫電話為由到康敏家,於18日凌晨兩點左右,將剛睡下不久且病重的康敏強行帶到派出所。警察誘騙道:「你只要不去傳福音我們就不管你。」康敏沒有答應。警察就恐嚇道:「上次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