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幹部在升旗儀式上威逼恐嚇基督徒放棄信仰

2018年06月19日

中共政府對外打著「宗教信仰自由」的旗號,實際從未停止過對基督徒的迫害,尤其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迫害愈來愈升級、公開化。2018年5月初,在新疆塔城地區沙灣縣上演了這樣一幕:中共幹部強逼基督徒在升國旗儀式上,面向公眾宣讀褻瀆神的資料,寫放棄信仰的保證書,否則就要將基督徒洗腦關押。

案例1:

家住新疆沙灣縣的王明(化名,男,66歲)、田英(化名,女,67歲)夫妻二人都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因信神長期經受中共幹部和警察逼迫、騷擾,甚至抓捕,苦不堪言。

2018年4月25日晚上10點鐘,王明的兒子打電話說:「鄉派出所通知村書記讓你和我媽明天上午10點到派出所去簽字。如果不去簽字,他們就會把你們抓到縣裡學習。」4月26日上午11點多鐘,王明一個人去了派出所。一個人拿出材料讓王明簽字,王明說:「我不識字,不知上面什麼內容,我不簽!」那個人說:「我給你讀,你聽後按手印。」王明一聽都是否認神顛倒黑白的話,拒簽。那人就給王明念了十個人(村書記、村長、兩個兒子、兒媳婦,還有左右鄰居共十個人)的名單說:「不簽可以!但這十個人可是替你擔保簽了名的,他們保證你不再信神。你若不簽字就把這十個人都送縣裡(轉化中心)去學習!」又說:「把你妻子(田英)也叫來簽字!」王明說妻子有病來不了,那人卻說:「不能來我們去把她拉來!」王明攝於淫威,不得已讓妻子田英也去了派出所,那人拿著田英的手強行按了手印。

2018年5月1日早晨8點,村書記強迫王明夫婦和另外兩名基督徒參加升國旗儀式,並勒令四人面對眾人讀一份褻瀆神的材料,四名基督徒堅決不從。村書記威脅道:「不讀好說!現在大隊已關押了兩三個人,你們若不讀的話,跟他們一起拉到沙灣縣關上三年五年。」最後書記強迫王明兒子替他們讀。

2018年5月17日,王明夫妻倆又被叫到鄉政府問話,一個自稱是專看管他倆的政府人員針對他們信神的事盤問一番。

據了解:2012年12月8日,王明夫婦在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後被非法拘留15天。二人獲釋後,鄉派出所警察、協警、公安局的人,不定時地來王明夫婦家以「照相」「認親」「幫扶」等方式來監視他們。2017年9月份的一天下午5點多鐘,田英和王明在地裡拾棉花,時接到電話,被問道:「你們在哪裡?」王明夫婦接完電話後一會兒,一輛警車開到了棉花地邊,從車上下來兩名警察。王明問:「你們怎麼知道我們在這裡?」警察說︰「給你打電話定位知道的。」然後對他們信神的事盤問一番,警告他們不許再信神。

王明夫妻倆為躲避中共的盤問、騷擾,在2017年10月底搬到了兒子家去住。2017年11月就有兩個警察上門到兒子家找到他們,其中一個自稱說是專門負責他們夫妻兩個的。

2017年12月的一天,專負責王明夫婦的警察去到他們兒子家,對在家的田英說:「你是我負責監管的,明天早晨10點鐘,我拉你到社區去升國旗!」田英拒絕。該警察口氣生硬地說:「你必須得去,明天我來拉你去!」第二日,該警察強行帶田英去升國旗。

王明在2018年3月底回家幾天後,就有兩名村幹部到他家拍了照。那段時間,那個村書記幾乎天天到王明家給王明拍照,有時拍他和王明的合影照。

案例2:

文永薔(化名,女,47歲)新疆沙灣縣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4月30日上午11點半,工作組書記和婦聯主任突然來到文永薔家,書記開門見山地說:「你信全能神,名字在黑名單裡,明天升國旗時,只要你把這份資料(中共專門印發的褻瀆神的資料)當著村民的面宣讀,在保證書上簽個字,保證你不再信神了,就把你從黑名單上取掉,以後就不會抓你!」晚上9點,婦聯主任來到文永薔家,遞給她一份褻瀆神的資料,文永薔氣憤地質問道:「你們還讓不讓人過日子?我在家安安分分地過日子,你們也不讓人安生!」婦聯主任警告道:「現在就這麼個形勢,你讀一讀,簽個字,就沒什麼事了,如果你不簽字,不讀,證明你思想有問題,就要抓去學習,你可要想清楚!」 永薔堅定地回答:「我是不會去升國旗的,更不會做褻瀆神的事!」 第二日,文永薔找機會有意避開此事。

5月11日上午,工作組書記給文永薔的丈夫打電話,再次要求文永薔去升國旗,並當眾宣讀褻瀆神的材料,被文永薔拒絕。之後,文永薔為了躲避政府的逼迫和抓捕,被迫離家躲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中共無故判刑 釋放後又被剝奪生活來源

2018年3月17日晚上,山東省濰坊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宇(化名,男,55歲)在鄰居陪同下向村委要自己該得的糧款。村委領導不但不給,還說他因為信神曾被抓捕判過刑,現在雖然被釋放了,也不是自由的,出門時要和派出所的人打招呼。說完就開始給派出所打電話。鄭宇只好逃離村委,但村…

基督徒痛述被抓非人遭遇:毒打折磨又注射不明藥物

家住四川省達州市的基督徒王大平2012年在傳福音時被抓。為逼王大平交代教會信息,警察對其狂搧耳光、拳打腳踢,並注射不明藥物,致其身體留下嚴重後遺症,身心受到極大傷害。他痛苦地敘述起那段地獄般的經歷。 傳福音被舉報,遭抓捕酷刑 2012年12月10日上午,我(時年47歲)和弟兄姊妹…

濰坊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方帶走審訊

2018年5月27日晚6點30分左右,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君(化名,女,63歲)正在家做飯。六名警察突然闖進劉君的家中,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便強行搜家並到處拍照。警察沒搜到任何信神資料,強行將劉君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裡,警察審問劉君:「你知道嗎,就是因著你信神…

江蘇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當局大抓捕

近日,中共在江蘇省全省範圍展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專項行動。據悉,此次行動是由江蘇省公安廳直接下達文件,全省統一行動,計劃抓捕3000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截至目前,僅2018年10月24日這天,連雲港市至少49名基督徒遭抓捕。 案例一: 10月24日上午8點多,十多名警察和特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