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家庭孩子長期遭受老師同學侮辱、歧視誰之過

2018年07月30日

河南省林州市三名小學生因為媽媽信全能神受到老師的嘲弄和同學的歧視長達四年之久,給他們幼小心靈造成的打擊、傷害難以抹去,禍端起源於中共對基督徒的迫害。

2008年,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麗(女,時年38歲)年僅8歲的兒子李航,在河南省林州市本村莊上了小學。從小學一年級到三年級,一直都是同一個班主任。

李航班裡還有兩個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家庭的孩子。班主任經常用手指著這三個孩子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說:「你、你、你,你們的媽媽都是信神的,不是好媽媽……」並諷刺、侮辱他們的媽媽信神如何如何。三個孩子害怕都不敢抬頭看老師,更不敢吭聲。老師的舉動作法引起同學們對三個孩子的嘲笑、歧視與遠離,三個孩子的自尊心受到很大傷害。

2012年9月,楊麗的兒子李航該上五年級了,因本村沒有五六年級,李航等三個孩子要到鄰村的學校去上學,他們以為在新的環境裡再不會受老師和同學的歧視了,誰知該班主任習老師也調到了這所學校。

2013年9月,習老師就又當了他們六年級的班主任。班主任又開始了對李航三人新一輪的諷刺、侮辱。

每星期上思想品德課時,班主任都會當著同學的面,用手指著李航他們訓斥道:「我知道你們幾家信神,國家是不允許的,你們長大後娶不上媳婦!上不了大學!當不了兵!找不到工作!你們以後在世上就受歧視,沒人看得起你們!」還警告班裡其他同學:「你們可不要跟他們幾個學!」每當班主任這樣羞辱他們的時候,全班的同學就會朝他們投來嘲笑與歧視的目光,致使李航他們的內心特別難受、壓抑,他們不敢抬頭,不敢面對同學們異樣的眼神,致使在新的學校仍有許多同學不願和他們在一起玩,甚至遠離、棄絕。

老師長期的羞辱與同學的歧視,令三個孩子不堪重壓。

李航曾多次告訴楊麗「真的不想再上學了。」楊麗看到孩子每次到上學的時候,表情都特別糾結,痛苦。

另一名基督徒的兒子實在受不了老師的嘲弄,在臨近小學畢業考試前,祈求他媽媽說:「給我再找個學校上吧!我在這個學校實在待不下去了!」

三個孩子好不容易熬到小學畢業了,另兩名基督徒家的孩子怕再次遭到老師及同學的歧視、嘲笑,就放棄了在本鎮上初中,選擇了花高價去外地上學。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寧德市一對基督徒夫婦因中共謠言遭村民欺凌

2013年,因中共政府利用電視,網絡等媒體大肆造謠毀謗全能神教會,並且還到處張貼抹黑、定罪全能神教會的反面宣傳單,公然迷惑、煽動村民棄絕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福建省寧德市某村村民淑珍(女,51歲)、德生(男,57歲)夫婦倆在當地信神出名,村民因聽信中共謠言,便歧視、遠離、棄絕倆人…

南陽市警察到處張貼一基督徒通告 致其遭眾人歧視

2012年12月10日上午9點左右,河南省南陽市基督徒雷明(男,68歲)在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後被警察抓捕。在派出所,警察搜走他的傳福音資料和手機。然後警察把傳福音資料擺在地上,又勒令雷明摘下帽子蹲在地上,給他照了相。無果。 下午4點左右,警察欲把雷明送到拘留所,後家人託關係…

滎陽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遭村幹部造謠致村民歧視

2012年12月的一天,河南省滎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牛翠(女,33歲)和幾名基督徒在傳福音回家的路上,被四名警察攔住連人帶車押到派出所。 警察從牛翠包裡搜出傳福音資料和手機,吼道:「趕快把你信神的事交代清楚!」警察看牛翠什麼都不說,便惱羞成怒狠拍了一下桌子指著牛翠說:「你知不…

內江市某校威脅11歲小基督徒 並煽動學生對其仇視

一小學校長、老師恐嚇11歲小基督徒並教唆學生對其棄絕 四川省內江市的11歲學生夏瑜,自2012年跟隨母親信了全能神後,他沉迷電視、打遊戲的壞習慣,以及不聽話、亂發脾氣的壞毛病都不知不覺改變了。可是自從警察上門盤查夏瑜母親信神的事之後,夏瑜就再也沒有了快樂幸福的生活。 2013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