滎陽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遭村幹部造謠致村民歧視

2018年07月30日

2012年12月的一天,河南省滎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牛翠(女,33歲)和幾名基督徒在傳福音回家的路上,被四名警察攔住連人帶車押到派出所。

警察從牛翠包裡搜出傳福音資料和手機,吼道:「趕快把你信神的事交代清楚!」警察看牛翠什麼都不說,便惱羞成怒狠拍了一下桌子指著牛翠說:「你知不知道你信全能神是共產黨不允許的?以後你孩子上大學,當兵都沒資格,你好好想想吧!」審訊無果,牛翠於當天晚上11點被釋放。

第二天下午5點鐘左右,牛翠到幼兒園接完孩子剛到家門口,村大隊的五個幹部就緊跟著來到牛翠家,他們衝她吼道:「現在你的相片就在鄉政府牆上掛著,名字在村部掛著,你還是趕快把你知道的交代清楚!」牛翠什麼也沒有交代。「頑固分子!」他們衝牛翠罵罵咧咧,離開。之後,警察指使村幹部在村裡恐嚇其他基督徒,並造謠說牛翠因信神被抓了一次又一次。從此,村裡人總用異樣的眼光看她,見到她就在背後指指點點,使牛翠感到人格和尊嚴受到了很大的羞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南陽市警察到處張貼一基督徒通告 致其遭眾人歧視

2012年12月10日上午9點左右,河南省南陽市基督徒雷明(男,68歲)在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後被警察抓捕。在派出所,警察搜走他的傳福音資料和手機。然後警察把傳福音資料擺在地上,又勒令雷明摘下帽子蹲在地上,給他照了相。無果。 下午4點左右,警察欲把雷明送到拘留所,後家人託關係…

龍岩市警方造謠煽動民眾搜捕基督徒

2012年12月13日,福建省泉州市基督徒趙木宇(化名,36歲)帶著基督徒歡君(化名,41歲)、沈申榮(化名,34歲)到娘家給人傳福音,警察聞訊趕來欲進行抓捕。為了躲避警察抓捕,趙木宇等三人躲到娘家屋後的小竹林裡不敢動。只見警察開著兩輛警車一路追問村民三人逃跑的方向,聽到警察造謠…

基督徒家庭孩子長期遭受老師同學侮辱、歧視誰之過

河南省林州市三名小學生因為媽媽信全能神受到老師的嘲弄和同學的歧視長達四年之久,給他們幼小心靈造成的打擊、傷害難以抹去,禍端起源於中共對基督徒的迫害。 2008年,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麗(女,時年38歲)年僅8歲的兒子李航,在河南省林州市本村莊上了小學。從小學一年級到三年級,一直都是…

寧德市一對基督徒夫婦因中共謠言遭村民欺凌

2013年,因中共政府利用電視,網絡等媒體大肆造謠毀謗全能神教會,並且還到處張貼抹黑、定罪全能神教會的反面宣傳單,公然迷惑、煽動村民棄絕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福建省寧德市某村村民淑珍(女,51歲)、德生(男,57歲)夫婦倆在當地信神出名,村民因聽信中共謠言,便歧視、遠離、棄絕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