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穿心杠」酷刑 腰部嚴重受傷

2020年10月05日

朱瑶(化名),女,1956年出生,河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朱瑶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用木棍暴打其臀部和腰部,并實施「穿心杠」的酷刑,致使朱瑶腰部嚴重受損,至今仍疼痛,不能幹稍重的體力活。

2012年12月17日,朱瑶正在家裏做飯時,5個警察拿着警棍闖進家,强行給其戴上手銬押至當地派出所。

一進派出所,朱瑶被推進審訊室,5個警察給她戴上脚鐐,把她摁在桌子上,掀起她的上衣露出臀部,一警察抓起一根胳膊粗的木棍暴打其臀部、腰部和腿,邊打邊逼其交代教會帶領是誰,朱瑶疼得大聲慘叫,骨頭像被打斷了一樣。見朱瑶没有回答,警察就對其實施「穿心杠」的酷刑,用木棍穿過她的胳膊和腿把她吊起來,并叫囂:「你信全能神就是犯法!看我們不打死你!」就這樣,警察將她反覆吊打了4次。朱瑶手腕的肉像被撕開一樣,疼得她大聲慘叫。之後,警察又將朱瑶固定在老虎凳上,把十幾斤重的鐵鏈拴在她的脚踝處,繼續用木棍暴打其臀部和腿,還拿電棍打她的嘴。刑訊逼供一直持續到晚上10點多,審訊以失敗告終。最後,警察把奄奄一息的朱瑶押送到拘留所。

在拘留所,朱瑶因傷勢過重大便失禁,號長强逼朱瑶脱光衣服赤着雙脚站在雪地裏,并命令犯人往她身上潑冷水,之後號長又讓朱瑶赤着身子跪着擦地板,40分鐘後才讓她穿上衣服。巡邏的警察看見犯人隨意欺負基督徒,不管不問。

幾天後,朱瑶被轉押至看守所,警察不顧其死活,每日仍强制其幹繁重的體力活。2013年5月底,朱瑶被轉押至第二看守所。同年7月份,法院以「擾亂社會治安罪」判處朱瑶有期徒刑一年零六個月。朱瑶不服判刑結果,拒絶在判决書上簽字畫押,看守所的人讓一個警察代替她簽了字,就把她拉去服刑。

因警察用「穿心杠」的酷刑反覆吊打,致使朱瑶的腰部嚴重受損,在長達一年的時間裏,她只能彎着腰,用手扶着膝蓋借力才能行走。

2014年6月下旬,朱瑶刑滿獲釋。出獄時,朱瑶仍無法站立,走路還得讓人架着。

經受中共警察的酷刑折磨後,朱瑶落下腰痛病,不能幹稍重的體力活,并且脚底嚴重破裂、脱皮。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遭刑訊逼供判刑3年 落多處後遺症

曾光(化名),男,1968年出生于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2月,曾光因參加聚會被中共當局抓捕,警察令他蹲馬步,對他扇耳光,用手機和膠靶打他的頭,打背銬,導致他落下多處後遺症。 2013年2月28日,曾光正在一聚會所聚會,國保大隊聯合派出所共7個警察用電鑽將門鎖鑽壞,…

基督徒遭警察暴打致左耳失聰

黄欣(化名),女,1963年出生于四川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6年,黄欣被中共當局抓捕,遭到揪頭髮、扇耳光、踢腿、跺脚、重拳擊後背等酷刑折磨,致左耳失聰。 2016年3月30日上午,黄欣在去一基督徒家的路上,被惡人看到後强行拉到派出所。女警馮某審問黄欣教會信息,因對其回答不…

蚌埠市警察毆打一基督徒並用化學藥水損傷其面部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秦客(化名,男,時年43歲),是安徽省蚌埠市人。 2012年12月12日上午9時許,秦客和20多名基督徒一起去蚌埠市某村傳福音,被警察抓捕。警察從秦客身上搜出一本信神書籍、一部手機後,就開始圍著他瘋狂暴打。秦客掙扎著與警察理論:「我們信神又沒違法,你們憑什麼這樣對…

基督徒遭非人折磨喪失勞動能力

段玉(化名),男,生于1978年,吉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段玉在聚會中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2年,由于在審訊期間遭到長時間吊銬、凍刑等酷刑折磨,造成多種疾病,喪失勞動能力。 2012年12月20日下午3點,段玉與5名基督徒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時,公安分局、農場派出所、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