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抓判刑3年 遭迫害落多種後遺症

2020年10月05日

楊海(化名),生于1973年,安徽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楊海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3年。期間,警察對其扇耳光、用拳頭砸頭、用警棍電擊後腦勺,還授意犯人折磨他,致使楊海落下頭暈頭痛、頸椎病等後遺症。

2012年12月14日,楊海在傳福音時,幾個警察聞訊趕來猛扇其耳光,用拳頭使勁砸他的頭。楊海被打得頭暈目眩,耳、鼻、口裏出血。隨即,警察給楊海打上反背銬,將其押至公安局。

一進公安局,警察就對着楊海猛踢、猛扇,頓時楊海眼前發黑,耳朵嗡嗡地響。楊海疼痛難忍,用頭撞車,警察見狀才停止對他的毆打。

當晚12點多,警察將楊海押送至看守所,特意將其和殺人犯、販毒犯關一起,授意犯人折磨他。次日早上9點,兩個犯人將楊海帶到放風場,令他脱掉衣服蹲在那裏,然後把10盆刺骨冰凉的水澆在他身上,另一犯人用一隻布鞋底在他後背使勁搓了五六下,頓時楊海的後背猶如火燒,鑽心般地疼痛。楊海背上的皮被擦掉、浸着血,睡覺不能平躺,半月以後才有好轉。之後,幾個犯人給楊海「開悶罐」,將其面朝下摁倒在鋪上,用被子蒙住頭,然後用拳頭、脚在他身上亂打、亂跺,把他悶得差點喘不過氣來,一分鐘後才停手。幾天後,牢頭讓犯人用濕馬夾套住楊海的頭,四五個犯人一擁而上,用拳頭使勁捶,用脚踢,不到一分鐘,楊海栽倒在地。

2013年11月23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國家法律實施罪」判處楊海有期徒刑3年,將他押至監獄服刑。

2014年4月6日,指導員和監區長逼楊海寫放弃信仰的「三書」(保證書、悔過書、决裂書),楊海拒絶後,監區長惱羞成怒,從抽屉裏拿出一瓶辣椒水,對着楊海的眼睛連噴三下,瞬間楊海呼吸困難,喘不過氣來。第二天,又用同樣的手段折磨他,楊海的眼珠疼得像被人挖下來一樣,整個臉火燒火燎,疼了幾天不敢碰。之後,監區長又拿起電棍照其後腦勺連續電擊,楊海全身抽搐,差點栽倒。趙某又用拳頭猛砸他的後腦勺,楊海的頸椎部位火辣辣地疼痛。

4月15日,由于每日繁重的勞動,加上身體虚弱,楊海在幹活時突然頭暈目眩,暈倒在車間。犯人把他送到監獄的醫院,輸了兩瓶水之後,楊海慢慢地苏醒過來。經檢查,楊海患有高血壓、内耳眩暈、頸椎壓迫神經、肺部感染。一連輸了6天水,病情并未好轉,因没有錢醫生不給醫治,楊海被迫出院。回到監室,獄警不顧楊海的病情,仍强逼其繼續幹活。

2015年12月13日,楊海刑滿釋放。

因着中共的迫害,楊海至今經常頭疼頭暈,頸椎壓迫神經疼,肺部感染落下咳嗽的毛病。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警察一脚踢斷基督徒左踝骨

陳勇根(化名),男,生于1951年,江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陳勇根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審訊時遭警察扇耳光,一脚踢斷左踝骨,落下終身殘疾。 2012年12月12日下午,陳勇根因信神被警察抓捕,一警察朝陳勇根的左踝骨處猛踢一脚,將其踢倒在地,他的左脚踝骨當場被踢斷…

阜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夾手指折磨

白思語(化名),女,時年37歲,是遼寧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9年1月17日,白思語在阜新市辦證時被工作人員扣押,對方告知其已經被警方列為網上通緝犯,之後被3個便衣警察銬押至某派出所。 審訊室内,警察逼問白思語在教會的職務及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并給其拍照、采集指紋,還將她手機裏…

基督徒遭毒打 頭部、腿部落後遺症

劉穎(化名),女,時年38歲,家住河南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3年1月12日晚上,劉穎和幾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六七個便衣警察强行抓捕。警察把劉穎等人押到一酒店分開審訊,他們用馬牙銬把劉穎反銬在椅子上。4個警察分成兩班,輪换審訊劉穎。 為審問劉穎教會帶領是誰和教會錢款的下落,…

基督徒慘遭非人虐待 身患數病多處致殘

韓誠(化名),男,1969年出生,家住新疆,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韓誠在一次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到了長達37天的連環刑訊逼供。服刑期間,每天被迫打坐20多小時,還被逼服精神病藥長達半年之久,導致韓誠患上多種疾病,身體多處致殘。 非法抓捕 酷刑摧殘 20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