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信神為什麽要接受神的審判刑罰

末世全能神的話語

歷經幾千年的敗壞人都麻木痴呆,都成了抵擋神的惡魔,以至于人悖逆神的歷史都記載在了「史記」之中,甚至人的悖逆行為人自己也述説不完,因為人被撒但敗壞得太深了,被撒但引誘得已不知去向了。到了今天人仍在背叛着神,人看見了神背叛神,看不見神也背叛神,甚至有的人看見了神的咒詛、看見了神的烈怒之後還在背叛着神。因此我説,人的理智已失去原有的功能了,人的良心也已失去了原有的功能。在我眼中的人都是衣冠禽獸,都是毒蛇,不管人如何在我眼前裝出一副可憐相,我都不會向人發出憐憫之心,因為人根本不懂得黑與白的區别,人都不懂得真理與非真理的區别,人的理智如此麻木還想得福,人的人性如此卑鄙還想作王掌權,這樣的理智給誰去作王?這樣的人性怎麽能登寶座?實在是不知羞耻!都是不自量力的小人!我勸你們這些想得福的人先找個鏡子照照自己的醜相,你是作王的料嗎?你長了得福的五官了嗎?性情一點不變化、一點真理都行不出來還想着美好的明天,真是妄想!生在如此污穢之地的人嚴重地受到社會的傳染,受到封建禮教的薰陶,受到「高等學府」的教育,落後的思想,敗壞的道德,低劣的人生觀,卑鄙的處世哲學,毫無價值的生存,低賤的風俗與生活,這些東西都嚴重地侵擾着人的心,嚴重地破壞着人的良心,打擊着人的良心,因而人離神越來越遠,人越來越抵擋神。人的性情變得一天比一天毒辣,根本没有一個人能為神甘心捨弃,没有一個人能甘心順服神,更没有一個人能甘心尋求神的顯現,而是在撒但的權下盡情地尋歡作樂,在污泥之地盡情地敗壞着自己的肉體。活在黑暗之中的人即使聽到真理也無心思去實行,看見神已顯現也無心思去尋求,這樣一個墮落的人類哪有一點拯救的餘地呢?這樣一個腐朽的人類怎能活在光中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人未經救贖以前,已有許多撒但的毒素種到人裏面了,人經過撒但敗壞幾千年,裏面已經有抵擋神的本性了,所以人被救贖出來之後,只不過被贖回來了,就是用重價將人買回來了,但人裏面的毒性并没有去掉,就這樣的污穢的人還得經過變化才有資格事奉神。藉着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裏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够完全變化,成為被潔净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够得潔净,讓人能够有變化,藉着話語的審判刑罰,藉着熬煉,脱去敗壞得着潔净。這步工作與其説是拯救的工作,倒不如説是潔净的工作。實際上,這步也是征服的工作,也是第二步拯救的工作。人被神得着是藉着話語的審判刑罰達到的,藉着話語熬煉、審判、揭示,把人心裏所存的那些雜質、觀念、存心或者個人的盼望都給顯明出來了。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着了赦免,這只能説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着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没有脱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着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説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還有敗壞性情,就如當人知道自己是摩押後代時就發怨言了,也不追求生命了,完全消極了,這不是人還不能完全順服在神的權下嗎?這不正是撒但的敗壞性情嗎?當没讓你受刑罰的時候,你的手比誰舉得都高,甚至比耶穌的手舉得都高,還大聲喊着要作神的愛子!做神的知己!我們寧死也不屈服撒但!背叛老撒但!背叛大紅龍!讓大紅龍徹底垮台!讓神把我們作成!比誰喊得都高,結果來了一個刑罰時代,人的敗壞性情就又顯露出來了,人也不喊了,也没有心志了,這就是人的敗壞,是比罪更深的、撒但種到人裏面的、根深蒂固的東西。人的罪不容易發現,就人這些根深蒂固的本性人就没法發現,非得藉着話語的審判來達到果效,這樣,人才能從此起頭逐步達到變化。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着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絶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如果你并不看重這些真理,如果你總想迴避這些真理,總想在這些真理以外尋找新的出路,那我説你是罪大惡極的人。你信神却不尋找真理,不尋求神的心意,不喜愛使你與神更相近的道,那我説你是逃避審判的人,你是從白色大寶座前逃走的傀儡、叛徒,神是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從他眼中逃走的叛逆者的,這樣的人將會受到更重的懲罰。來到神面前接受審判的人,而且是得到潔净的人,將永遠存活在神的國中,當然這是以後的事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人的一生都活在撒但權下,没有一個人能自己擺脱撒但的權勢,都活在污穢的世界之中,活在敗壞之中,活在虚空之中,毫無一點意義,毫無一點價值,都為肉體、為情欲、為撒但這樣無憂無慮地活着,没有一點生存的價值。人也找不着擺脱撒但權勢的真理,即使人都信神看聖經,也不明白當如何脱離這撒但權勢的控制,這樣的秘訣在歷代以來很少有人發現,很少有人摸着。所以,人即使厭憎撒但、厭憎肉體,也不知當如何擺脱這坑害人的撒但的權勢。你們現在不仍在撒但權下嗎?做完悖逆的事不懊悔自己,更不覺得自己污穢、悖逆,抵擋神之後還心安理得,覺得非常平安,你的平安不是因着你的敗壞嗎?這平安的感覺不是出于你的悖逆嗎?人都活在人間地獄裏,活在撒但的黑暗權勢中,遍地的幽魂與人一同居住着,侵蝕着人的肉體。在地上你并不是活在美好的天堂中,你所在之地就是魔鬼的境界,是人間地獄也是陰曹地府。人若不經過潔净都是屬污穢的,若不經神的保守、看顧仍舊是撒但的俘虜,若不經過審判、刑罰,人更没法擺脱撒但這黑暗權勢的壓制。就你所表現的敗壞性情,所活出的那些悖逆行為,足可以證明你還活在撒但的權下。你的心思、意念不經過潔净,你的性情不經過審判刑罰,你的全人仍在撒但的權下掌握,你的心思受撒但的控制,你的意念受撒但的擺弄,你的全人都掌握在撒但的手中。……就按現在來看,有許多人根本不追求生命,也就是不注重被潔净,不注重進入更深的生命經歷之中,這怎麽能被成全呢?不追求生命的就没有機會被成全,不追求認識神的,也不追求性情變化的,都不能脱離撒但的黑暗權勢。對認識神、對性情變化的進入都不求真,像一個信仰宗教的人一樣,只是守儀式做禮拜,那不是徒勞嗎?人信神若對生命的事不求真,不追求真理的進入,也不追求性情變化,更不追求對神的作工有認識,就不能被成全。要想被成全,得認識神的作工,尤其是認識刑罰審判的意義,這工作作在人身上到底是為了什麽,你能不能接受,在這樣的刑罰中你能不能達到彼得一樣的經歷與認識,如果你追求認識神,認識聖靈作工,追求性情變化,那你就有機會被成全。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活在黑暗權勢之下的人都是活在死亡中的人,都是被撒但所占有的人。人不經神的拯救,不經神的審判、刑罰就不能脱離這死亡的權勢,不能成為活的人,這樣的死人不能為神作見證,也不能被神所使用,更不能進到國度之中。神要的是活人的見證,不是死人的見證,他要求活人為他作工,不要求死人作工。所謂的死人就是抵擋神、悖逆神的人,是指靈裏麻木聽不懂神話的人,是指不行真理對神没有一點忠心的人,是指活在撒但權下為撒但所利用的人。死人的表現是與真理對立的,是悖逆神的,是低賤的、卑鄙的、毒辣的、蠻横的、狡詐的、陰險的,這樣的人即使吃喝神的話也不能活出神話,這種人活着也是行尸走肉,也是喘氣的死人。死人根本不能滿足神,更不能對神絶對順服,只能欺騙神、褻瀆神、背叛神,死人的活出全是撒但本性的流露。人要想成為活人,成為見證神的人,成為被神驗中的人,務必得接受神的拯救,甘心順服在神的審判刑罰之下,甘心接受神的修理對付,這樣才能實行出神所要求的一切真理,這樣才能得着神的救恩,才能真正成為活人。活人是蒙神拯救的人,是經神審判刑罰的人,是肯奉獻自己甘心為神捨命的人,是甘心為神花費一生的人。活人見證神才能羞辱撒但,活人才能擴展神的福音工作,活人才是合神心意的人,活人才是真正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是活過來的人嗎?》

人活在肉體之中就是活在人間地獄裏,没有審判、没有刑罰人都與撒但同污穢,怎麽能聖潔呢?彼得認為:神的刑罰、神的審判是人最好的保守、最大的恩典,只有神刑罰人、審判人,人才能覺醒,才能恨惡肉體、恨惡撒但。神嚴厲的管教使人擺脱了撒但權勢,脱離了自己的小天地,能够活在神的面光之中。刑罰、審判實在是最好的拯救!他禱告説:「神哪!只要有你的刑罰、審判,我就知道你還没離開我,哪怕你不給我喜樂,不給我平安,讓我生活在痛苦之中,給我無數責打,只要是你没離開我,我心裏就踏實了。你的刑罰、審判如今成為我最好的保守,成為我最大的祝福。你給我恩典是對我的保守,你現在賜給我恩典,這恩典是你公義性情的顯明,是刑罰也是審判,更是試煉,更是苦難的生活。」他能將肉體的享受放下而尋求更深的愛,尋求更大的保守,是因他從刑罰、審判中得到的恩典太多了。人的一生要想得着潔净,性情達到變化,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得接受神的刑罰審判,讓神的管教、擊打不離開,使你脱離撒但的擺布,脱離撒但的權勢,活在神的光中。你得知道神的刑罰、審判就是光,就是拯救人的光,就是人最好的祝福,是最大的恩典、最好的保守。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你們都活在罪惡淫亂之地,都屬于淫亂罪惡的人,今天你們不僅能看見神,更重要的是讓你們得着了刑罰審判,得着了這樣最深的拯救,就是得着了神最大的愛。他所作的對你們都是真實的愛,并没有惡意,他是因着你們的罪惡而審判你們,以此讓你們反省,得到這極大的拯救。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把人作成,從始到終神一直在竭力地拯救人,他根本不願把他親手造的人完全毁滅,現在又來到你們中間作工,這不更是拯救嗎?若對你們是恨,他還能作這麽大的工作來親自帶領你們嗎?何必受這苦呢?對你們并不是恨,也没有一點惡意,你們該知道神的愛是最實在的,只不過因着人的悖逆,務必得用審判來拯救人,否則還是不能把人拯救出來。因你們不會生活,也不知怎麽活着,你們活在這淫亂罪惡之地,屬于淫亂污穢之鬼,他不忍心讓你們再墮落下去,也不忍心看着你們這樣活在污穢之地,讓撒但任意踐踏,不忍心讓你們墜落陰間,只願意把這班人得着,把你們徹底拯救回來,這是征服工作作在你們身上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拯救。如果你看不到在你身上所作的都是愛,都是拯救,認為這只是一種方式,是折磨人的,是讓人不可相信的,那你還回你的世界中去受苦受難吧!你若願意在這道流裏享受這審判、這極大的救恩,享受這一切人世間找不着的福,享受這愛,你就老老實實地呆在這流裏接受征服的工作,達到被成全。雖然你現在因着審判是受點苦、受點熬煉,但這苦受得有價值,有意義。刑罰與審判對人來説雖然就是熬煉,是無情的揭示,是為了懲罰人的罪,懲罰人的肉體,但這一切的工作并不是要將人的肉體定罪而滅絶。話語嚴厲的揭示,都是為了把你帶到正道上,這麽多作工你們也都親自體嘗到了,没有把你們都帶到邪道上吧!一切都是為了讓你活出正常人性,都是你的正常人性能够達到的。作每步工作都是根據你的需要,按着你的軟弱,按着你的實際身量作,并不把難擔的擔子强壓在你們身上。雖然現在你看不透,覺着好像我跟你過不去,你總認為我對你天天刑罰審判、天天責備都是因為我恨你,你接受的是刑罰審判,其實對你都是愛,也是極大的保守。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四》

其實,現在所作的工作就是讓人背叛撒但,背叛老祖宗,話語的審判都是為了揭露人的敗壞性情,都是為了讓人明白人生的實質,這一次又一次的審判都扎在了人的心上,哪一次的審判都直接涉及人的命運,有意刺傷人的心,讓人能將這些都放下,藉此來達到讓人認識人生、認識這污穢的世界,也讓人認識神的智慧與全能,認識這撒但敗壞的人類。越是這樣的刑罰、審判越能刺傷人的心,也能唤起人的靈,這樣的審判目的就是為了唤醒這些敗壞至深而且是蒙蔽最深的人的心靈。人没有靈,就是人的靈早已死了,不知有天,也不知有神,更不知自己是在死亡的深淵中挣扎,人哪能知道自己就活在這罪惡的人間地獄之中?人哪能知道自己這腐爛的尸體就是經撒但敗壞後又落入了死亡的陰間中的?人怎麽能知道地上的萬物早已叫人類敗壞到不可挽救的地步了?人又怎麽能知道造物的主今天來在地上正在尋找一班他可拯救的被敗壞的人呢?人雖經百般熬煉、審判,但人那麻木的知覺始終是一動不動,幾乎没有一點反應,人太墮落了!這樣的審判雖然猶如從天而降的無情的冰雹,但對人却是最有益處的。不這樣審判人就達不到果效,根本不能將人拯救出苦海的深淵,不這樣作工,人很難從陰間中出來,因為人的心早已死了,人的靈早叫撒但踐踏了。要想拯救你們這些墮落到極處的人,必須得竭力地呼唤、竭力地審判才能唤醒你們那顆冰凉的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才能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受點約束、受點苦對你們有益處,若放鬆你們就把你們斷送了,你們上哪兒能蒙保守?現在你們這些人因着受刑罰審判、因着被咒詛蒙了保守,因着受許多苦蒙了保守,要不人早就墮落了,這并不是有意跟你們過不去,人的本性難移,非得這樣作才能將人的性情變化。現在你們這些人就連保羅的良心、理智都不具備,連保羅的自知之明都没有,對你們就總得壓着點,總刑罰、審判才能將你們的靈唤醒,最有益你們生命的還是刑罰、審判,必要時還得作點事實臨及的刑罰,你們才能徹底服氣。你們的本性就是没有刑罰、咒詛就不肯低頭,也不肯服氣,没有眼見的事實就達不到果效。你們的人格太低賤,不值錢!不用刑罰、審判難得將你們征服,難得將你們的不義、不服壓倒。你們的舊性實在是根深蒂固,若將你們放到寶座上,你們就不知天高地厚了,更不知何去何從。你們連自己從哪兒來的都不知道,怎麽能認識造物的主呢?没有今天及時的刑罰與咒詛,你們的末日早就臨及了,更何况你們的命運不更是危在旦夕嗎?没有這及時的刑罰、審判,你們不知要狂妄到什麽地步,也不知要墮落到什麽地步,這刑罰與審判將你們帶到今天,維持了你們的生活,若仍按着你們的「父親」那樣「教育」你們,你們不知要進入什麽天地之中!你們根本没有自我控制、自我反省的能力,就你們這樣的人能跟隨、順服、不打岔、不攪擾就達到我的目的了,你們不應該更好地接受今天的刑罰與審判嗎?還有什麽選擇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實行 六》

人的性情自己不能變化,必須得經過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苦難熬煉,或對付、管教、修理,之後才能達到順服神,對神有忠心,不應付糊弄神。人都是在神話語的熬煉之下性情有所變化,經過神話的揭示、審判、管教、對付的人才不敢亂做了,沉着穩重了,最主要的一點是能順服神現實的説話了,對神的作工能順服了,即使不合人的觀念,也能放下觀念存心順服了。以前講性情有變化主要指能背叛自己,做到讓肉體受苦,攻克己身,除掉肉體喜好,這是一種性情變化。現在都知道性情變化的實際表現是順服神現實的説話,而且對神的新作工能有真實的認識,這樣,能除去人以往那些對神觀念的認識,達到真實認識神、真實順服神,這才是性情變化的真實的表現。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性情變化的人都是進入神話實際的人》

人的性情是在神的多種作工之中達到變化的,人若没有性情的變化就不能達到見證神,不能達到合神心意。人的性情變化就標志着人已脱離了撒但的捆綁,脱離了黑暗的權勢,真正成了神工作的模型、標本,真正成了神的見證人,成了合神心意的人。今天道成肉身的神來在地上作工,他對人的要求就是讓人達到認識他、順服他、見證他,認識的是他的實際正常的作工,順服他的一切不合人觀念的説話與作工,見證他拯救人的所有作工,見證他征服人的所有作為。見證神的人務必得對神有認識,這樣的見證才準確、實際,這樣的見證才能羞辱撒但。神是藉着經歷他審判、刑罰,經歷他對付、修理而認識他的人作他的見證,他是藉着被撒但敗壞的人見證他,他是藉着性情變化得着他祝福的人見證他。他并不需要人對他口頭的贊美,也不需不經他拯救的撒但的種類贊美他、見證他。認識神的人才有資格見證神,性情變化的人才能有資格見證神,神不會讓人故意去羞辱他的名。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的人才能為神作見證》

什麽是審判,什麽是真理,你都明白了嗎?若你明白了,我勸你還是服服帖帖地受審判,否則你永遠没有機會得到神的稱許,永遠没有機會被神帶入神的國中。那些只接受審判却總不能被潔净的人,也就是在審判的工作中逃走的人將永遠被神厭弃,他們的罪狀比那些法利賽人的更重、更多,因為他們背叛了神,他們是神的叛逆者,這些連效力都不配的人將受到更重的懲罰,而且是永久的懲罰。神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曾口頭對他忠心却背叛他的叛徒,這樣的人將受到靈、魂、體都受懲罰的報應,這不正是神公義性情的流露嗎?這不正是神審判人、顯明人的目的嗎?神將在審判期間作惡多端的人放在了邪靈群居之地讓其任意毁壞其肉體,他們的肉體散發着死尸的味道,這是他們應有的報應;神將那些并不忠心的假信徒、假使徒、假工人的各種罪狀一一列在他們的記事册上,在合適的時候將他們扔在污鬼之中,讓污鬼任意玷污他們的全身,使他們永遠不得超生,使他們永遠不能再見到光明;神將那些曾經一度時期效力却并未忠心到最終的假冒為善的人列在了惡人中間,讓其與惡人同流合污成為烏合之衆,最終將其滅掉;神將那些從未對基督忠心或從未獻出一點力量的人扔在一邊從不搭理,更换時代時將他們統統滅掉,他們便不再存活在地上,更談不上進入神的國中了;神將那些從未對神真心而是被逼無奈應付神的人列在了為子民效力的人中間,他們這些人僅能存活一小部分,大部分的人將同那些連效力都不合格的人一同被毁滅;最終,神將所有與神同心合意的人,神的子民、衆子以及神所預定做祭司的人帶入神的國度之中,這些都是神作工中得着的結晶。而那些并不能歸于神所劃分類别中的人則都被列在外邦人的行列之中,他們的結局是什麽你們是可想而知的。我該説的都對你們説過了,該選擇怎樣的路那都是由你們自己的選擇而决定的。你們應明白這樣一句話:神的作工從來就不等待任何一個跟不上他步伐的人,神的公義性情對任何一個人都是無情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相關電影片段

《信神為什麽要經歷審判刑罰》

《怎樣成為真實順服神的人蒙神拯救》

相關講章

《神為什麽要在末世作審判工作》

相關詩歌

《神的刑罰審判就是拯救人的光》《末世神作審判工作的意義》

《你們因着受刑罰審判蒙了保守》

上一篇: 1 什麽是信神,什麽是跟隨神

下一篇: 3 怎樣經歷神的審判刑罰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