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時代神為什麽作工在猶太

「我第一次來在人間是救贖時代,當然是在猶太家族中,所以説,第一次看見『神』來在地上的是猶太民。這步工作之所以我自己親自作,是因為我要將道成的肉身當作贖罪祭來作救贖工作,所以,最先看見我的人是恩典時代的猶太人,這是我的第一次在肉身中的作工。」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論到「神」,你怎麽認識》

「第一步工作在以色列作最有代表性意義,以色列人屬于最聖潔、敗壞最淺的人類,在此地開天闢地最有意義,可以説人類的祖先就在以色列地,而且以色列是神作工的發源地。起初,這些人最聖潔,都敬拜耶和華,在他們身上作工能達到最好的果效。整本聖經記載了兩個時代的工作,一個是律法時代的工作,一個是恩典時代的工作。舊約記載耶和華當時對以色列人説的話,在以色列作的工作,新約記載耶穌在猶太作的工作,為什麽没有中國人的名?是因為開頭兩部分工作都在以色列作,因為以色列人屬于選民,就是最初接受耶和華作工的人,他們是敗壞最淺的人類,起初他們有仰望神的心,有敬畏神的心,他們聽從耶和華的話,一直在聖殿裏面事奉,穿祭司袍或者是戴祭司華冠,他們是最初敬拜神的人,也是神最初的作工對象。他們這些人都屬于整個人類的標本、模型,他們屬于聖潔、義人的標本、模型,約伯、亞伯拉罕、羅得或者是彼得、提摩太等等這些人都是以色列人,都是最聖潔的標本、模型,以色列是人類中敬拜神最早的國家,從這裏出來的義人也是最多的。在他們身上作工是為了以後在全地更好地經營人類,把他們的『事迹』、敬拜耶和華所行的義記載下來,作為恩典時代以色列以外的人的標本、模型,以他們作的來維持幾千年的工作,直到今天。」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异象 二》

上一篇: 恩典時代神所發表的性情

下一篇: 恩典時代神為什麽道成肉身作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