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時代神為什麽道成肉身作工

「因為神若不道成肉身就是人看不着而又不可接觸的靈,而人都是屬肉體的受造之物,人與神是在兩個不同的世界,而且具有不同性質,神的靈與屬肉體的人格格不入,根本没法『建交』,而人又不能成為靈,這樣,只有神的靈成為一個受造之物來作他原有的工作,因為神能升到至高處也能降卑為一個受造的人,作工在人中間,與人同生活,但人却不能升為至高成為靈,更不能降到至低處,所以,非得神道成肉身作工作。……只有神道成的肉身能釘十字架來救贖人,而神的靈根本没法釘十字架來作人的贖罪祭。神能直接成為肉身來作人的贖罪祭,但人不能直接上天去拿神給人預備的贖罪祭。這樣,只有『讓神天上、天下多跑幾個來回』,也不能讓人上天去取這救恩,因為人墮落了,而且人根本上不了天,更拿不着贖罪祭,所以,還得耶穌來在人中間親自作那些人根本達不到的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第一步工作就相當于帶領人,是與撒但争戰的起步,但并没有正式開始。與撒但正式争戰是從第一次道成肉身開始一直到現在,争戰的第一次就是道成肉身釘十字架。道成肉身釘十字架打敗撒但是屬于第一步争戰成功了,當道成肉身直接作人的生命開始就正式開始了奪回人的工作,因為這工作是變化人的舊性,所以是與撒但争戰的工作。耶和華起初作的那步工作只是帶領人類在地上生活,是開始開展工作,雖然還没涉及到什麽争戰,還没涉及什麽大的工作,但也是為了後來的争戰工作而打基礎的。後來第二步在恩典時代的工作涉及到改變人的舊性,即神自己作人的生命,這就需要神親自作了,務必得神親自道成肉身,如果不道成肉身這步工作誰也代替不了,因為這工作是代表直接與撒但交手的工作。假如讓人代替這工作,在撒但面前撒但就不服氣,根本没法打敗它,非得藉着道成肉身來打敗它,因為神道成肉身的實質仍是神,仍是人的生命,是造物的主,無論怎麽樣,他的身份與實質不會變,所以他穿上肉身作工來使撒但徹底服氣。」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上一篇: 恩典時代神為什麽作工在猶太

下一篇: 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